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王爷好捉急:贪杯小娘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又不是朕,你怎么会明白朕的难处?”崔颖炎扯开一个无奈的苦笑,淡淡哀愁的眼眸渐渐成灰色。

    崔墨耀只有一个王妃,却是天下最好的女人,如果可以,他宁愿跟崔墨耀交换,他只想要雅轩,只要她!

    “皇上当初娶皇后的时候,不是说可以当她是花瓶,是空气,当她不存在就行了,何需为这种事烦心?”崔墨耀淡淡地说。

    “以前,朕以为自己可以做到,但现在……”他顿了一下,眼神空洞,眉头深锁,叹了口气说:“但现在朕发现自己并非圣人,朕也有七情六欲,朕也……会痛心……”

    “皇上为什么变了?”

    “朕以为自己可以做得很好,现在却……”他闭上眼睛,对墨耀的愧疚像石头压着他的心头,他不敢去看墨耀。

    为什么会这样?他爱着雅轩,不知何时,他已经被她改变了心。但这种爱,隐隐而发,随时都会伤害到身边的每一个人。

    “现在,你的眼里容不下一颗沙子了,皇上是不是要这样跟臣弟说?”崔墨耀紧盯着皇上,眼中露出了寒光。

    崔颖炎愣了一下,不明所以地看着他:“墨耀你……”

    “还想瞒我吗?这算什么?”崔墨耀展开画轴,一幅美人图在他眼前展开,画中的美人,让人看了第一眼,就无法移开眼睛。

    这画中的人,正是傅雅轩!

    崔颖炎倒抽了一口凉气,不敢置信地看着他,一颗心似是跌入了寒冰中,说不出话来。

    崔墨耀一步一步逼近崔颖炎,冷冷地说:“皇上,怎么不说话?说话啊!你告诉我,这不是轩儿,这不是!”

    崔颖炎暗中叹了一口气,缓缓抬起头说:“既然你都知道了,朕还能说什么?”

    崔墨耀沉声说:“你承认了,你也喜欢轩儿,是吗?皇上,轩儿她是你弟媳!”

    “可朕克制不住去爱她,去想她,你以为朕想这样子的吗?自从朕第一次见到她,就喜欢上她了,朕问你要她,你也答应了。可最后,朕还是没有得到她。朕的后宫,有三宫六院,可朕这辈子,只喜欢过她一个。”他带着痛楚的声音悲哀地低吼。

    积怨了太久的话,胸口感觉清爽多了。但尽管如此,接下来,却是另一种痛。

    就算他是天子,也不能改变一个事实,就是傅雅轩爱的人是崔墨耀,跟她在一起的是崔墨耀,就算他们有过过往,曾经的一切过往都会化成一缕清风飘走。

    如果知道爱上,就意味着失去,有多少人还会义无反顾地去爱?

    “我什么都可以不跟你争,但这个女人,我要定了,她注定属于我的。”

    说完,崔墨耀眸子一眯,恨恨的将手里那美人图撕成了碎片……

    他这一撕,撕碎的不止是一张纸,还有兄弟之间的情谊,以及傅雅轩以后的人生……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在外面游玩了两个月,回来后听到韵儿说着这里所发生的点点滴滴的事,傅雅轩有那么一刻内疚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