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王爷好捉急:贪杯小娘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娘亲,不要……不要说。”人家若对她没意思,自己这样倒贴过去,多丢人啊。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不需要不好意思的。”

    “娘亲,你答应我,这件事由我自己去说吧,好吗?”玉兰执着娘亲的手认真地说。

    伊夫人沉吟了一下,才缓缓说:“好吧,娘亲尊重你的决定,早点睡。”

    玉兰微笑颔首,站起身送娘亲出门去。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傅家这边,杀千万的崔墨耀竟然真的当着众目睽睽之下,将傅雅轩扛进房里,就从外面反锁上门。

    “崔墨耀,你混蛋,放我出来。”傅雅轩拍着门大喊。

    “自己在里面好好反省反省。”崔墨耀声音冷硬到了冰点。

    傅雅轩不断用力拍着门:“你不可以把我关起来,你有什么资格……韵儿,快开门……”

    两人的争吵声远播,整个宅子里的大大小小都跑了过来,尤其韵儿看到自己的小姐被关起来,心里别提有多着急了。

    “小姐,你别怕,韵儿来了。”

    崔墨耀冷眼睨视着韵儿,然后扬声说:“没有我的命令,谁也不许放她出来,否则后果自负。”

    在场的人都被吓得噤若寒蝉,没有人敢再吱声。

    “不早了,都回去睡觉吧。”崔墨耀冷眼扫视了大家一眼,人们纷纷离开。

    听见外面的声音渐渐静了下来,傅雅轩不由得更紧张了,她惊慌地大喊:“爹、娘亲,你们快给我开门,有人欺负我……”

    “别喊了,他们已经走了。你是我的人,我对你怎么样,谁也管不了。”他望了一眼那晃动的门。

    “遇上你一定是我上辈子入庙没拜神,崔墨耀,你够狠的。”

    生气没有用,声嘶力竭地喊也没有用,傅雅轩干脆不再浪费力气,走到桌边喝杯水润润嗓子。

    “你怎么说都无所谓,反正我习惯了。时间不早了,晚安!”崔墨耀淡淡地抛下一句话,便转身离去。

    傅雅轩气极了,将杯子狠狠地掷往那门板上,随着一声响,杯子碎成片片,跌落在地上。

    她走到床边,如断丝的风筝般跌落在软床上,眼睛却睁得大大的:“崔墨耀,你这样大混蛋,总有一天我会让你求我,跪下来求我的……”

    这夜,她在骂骂咧咧中睡去……

    一一一一一一一

    翌日,傅雅轩睁开眼睛的时候,就看见一个眉目俊美的男子,他温柔的目光静静地看着她。

    不会吧?

    “我又做恶梦了,连作梦你也来欺负我!”她恨得咬牙切齿,拉起被子蒙住头。

    “天都亮了,还在作梦。”崔墨耀无奈地笑笑。

    “你走你走,我不想再见到你。”她宁愿自己蒙着被子闷死,也不想见到他。

    他试着扯下她的被子,但她攥得太紧,丝毫不为所动,他失笑了:“岳父岳母请我们过去喝茶,别任性了,总是像个孩子似的。”

    “你这算什么意思?要是我打你一巴掌,再给颗糖你吃,你能接受吗?”她气愤得扯下被子怒瞪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