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王爷好捉急:贪杯小娘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你不用怀疑,朕就站在你面前。”他的嘴角缓缓扬起一丝微笑,一直空着的心,第一次被温暖填满。

    “奴才该死,奴才参见皇上!”突然之间,何文芙被吓坏了,连忙要拉开被子下床,每一个动作却都要花不少力气。

    “你……你病了?”崔颖炎终地注意到了,失声叫出来。

    “只是着凉了,谢皇上关心。”她脸上带着无力的笑意。

    崔颖炎突然飞快地伸出手,一探她的额角,她的额角竟烫得像火。

    “病成这样了,为什么不叫太医?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倔?”崔颖炎生气地朝她怒吼。

    还不待何文芙开口,他已经朝门外大喊:“来人,传太医,快传太医……”

    “皇上……”何文芙突然嘶声叫起来。她真的病了,而且病得很重。

    焦急、失望、打击、伤心,再加上夜里的风寒,竟使得何文芙在高热中昏迷了一天多。

    她醒来的时候,人已在熟悉的椒阳殿,皇上静静地坐在床沿上,而珠帘外,站着八个宫女,比原先多了一倍。

    “皇上……”她****着说。

    “不要说话,好好躺着。”崔颖炎难得温柔地说。

    她瞧见他眼圈已陷了下去,好像是为了照顾她没睡好,她的眼泪不禁流下了面颊。

    “不要哭,太医说你的烧已经退了,很快就会好起来。”

    这时,春丫端来汤药,崔颖炎接过汤药,要亲自喂她喝,他哄着她说:“喝下这碗药,你很快就会好起来。”

    “皇上,我自己能喝。”

    “不准开口,吃药。”他霸道地说。

    何文芙轻轻一笑,虽然在病中,笑得仍是那么妩媚。她嫣然笑道:“你不准我开口,我怎么吃药呢?”

    崔颖炎也笑了,他突然发现皇后有时也可爱得像个孩子,尤其是她在温柔地笑着的时候。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黄昏,何文芙又睡了。

    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翌日的早上了。

    她的身体已无大碍,对春丫说:“扶我出去走走吧。”

    “娘娘,外面风大,还是在屋里待着吧。”春丫劝说。

    “躺了那么久,骨头都散了。过来帮我梳理一下,我到外头坐坐。”她招招手说。

    春丫唯唯诺诺地为何文芙装扮,“娘娘,真的要出去吗?”

    “春丫,你今天好奇怪耶,要我说多少遍?”何文芙让春丫挽着头发,暗中藉由铜镜看出春丫的慌张,莫非……有什么事发生?

    “娘娘,对不起。”

    “我没有责怪你的意思,你别紧张,扶我起来吧。”

    外面春光明媚,蓝天、白云,清风,盛开的花儿散发着淡淡的清香。

    出来走走,心情也突然好许多。

    “不知道御花园里的荷花开了没有?”望着盛开的三醉芙蓉,她突然想起里那出于污泥而不污的莲花。

    还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她也是得了风寒,皇上也是这样陪了她一天一夜,她好了后,皇上便陪着她逛御花园,傍晚时,一起看夕阳、看睡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