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王爷好捉急:贪杯小娘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瑶瑶,你怎么在这里?”突然一个声音从她身后响起。

    好熟悉的声音,傅雅轩蓦然回首,惊喜得跳过去抱住她不断地在她脸上吻了又吻:“洛洛,没想到我还能见到你,洛洛,太好了,我太想你了……”

    “小姐,你的口水……脏死了。”洛洛抹了抹脸,嫌弃地瞪了古瑶一眼。

    傅雅轩差点都忘掉了,她真正的名字叫古瑶。

    “洛洛,你知道吗?我以为再也看不到你了,洛洛……”古瑶激动得泪花四溅。

    “瑶瑶,这一年你到哪里去了?可把我们都急死了。”

    “一言难尽。上我家去,我慢慢告诉你。”古瑶拉着洛洛就走,忽然眼角余光落在地上,她停住了脚步。

    “瑶瑶,在看什么?”

    古瑶忽然放开洛洛的手,回身蹲下身子,静静地凝着地下那破碎的镜片。她又被那老头坑了,古代的镜应该是铜的,铜的应该是不会碎的,除非……那老头不是古代的。

    “瑶瑶,你看那破东西干什么,小心割着手了。”

    古瑶像是没听见,小心翼翼地将镜片一片片地从地上拾起,就像对待一个极心爱的宝贝般。

    洛洛这时才注意到古瑶的衣服,诧异地说:“你怎么穿这种衣服,不热吗?”

    古瑶淡淡然地回答说:“习惯了。”

    洛洛的眼睛瞪得更大了:“习惯?你去拍戏了?这是哪个朝代的?”

    “秘密。”古瑶神秘一笑。

    “哼,你厉害了,跟我都有秘密了。”

    古瑶终于把最后一片镜片拾了起来,才站起来说:“走吧,到我家里去。”

    这时,突然有好听的音乐响起,《夜半歌声》,没想到这么多年,她还是用这个手机铃声,看来她这个荣迷不是白当的。

    “我先接个电话。”洛洛从包包里拿出手机在古瑶面前晃了晃。

    古瑶点点头,也趁机呼吸一下这种熟悉的空气。

    洛洛到一旁去讲电话,讲着讲着就越讲越大声,就连xxoo都骂出来了,最后狠狠地瞪着手机骂:“臭沙猪,敢挂我电话,不想活啦,你去死吧。”

    “是文仔?”

    “这个世界上,除了他,还有谁能惹本小姐生气?”洛洛气得咬牙切齿。

    “都这么多年了,你们也不腻,我算服了你,越吵越有感情。”她是不能理解这种感情。

    洛洛越想越气,恨恨地说:“不行,我得回去看看他到底搞什么鬼,只有我甩别人,从来没有人能甩我。”

    她将手机丢进包包里,愤恨地离开,古瑶连忙拉着她:“你冷静一点,先到我家去坐坐。”

    “我现在这个样子能冷静吗?”

    “可是……”

    “瑶瑶,你先回家把衣服换了,我晚点过去找你,乖。”

    尽管古瑶用可怜的眼神乞求洛洛,但洛洛还是抛下她先走了。古瑶无奈地叹叹气,这年头的人,都是重色轻友的。

    算了,她今天心情好,懒得与她计较。

    于是,古瑶在目送洛洛上了车后,就回家。这里离家有一段距离,她想起让老爸来接,却发现自己没带手机,她走到的士站,才发现自己身上一个钱都没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