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限制级婚爱,权少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今天你离婚?

    他的话语里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笑意,却让舒然很容易地听出了他话里的暗嘲!

    舒然挺直的背脊有些发冷,这种冷让她想到了气流骤降的昨天。

    ----【场景切换到昨天】------

    “离婚协议你都看了吧,没有意见就签字!”一份a4纸页的离婚协议被贺谦寻扔了过来,这样的说辞让舒然想到了两个月以前两人第一次见面的场景,连说辞的语气都是一样的,只不过当时他说的是‘结婚’。

    舒然静静地喝着手里的咖啡,早起一杯咖啡是她这些年养成的习惯,从读研开始,为了每天能打起精神应付各种考试,原本一喝咖啡就睡着的她还真是靠着毅力将咖啡的能量给成功转移。

    贺谦寻就坐在她的对面,俊秀的脸上有着一丝不耐烦,似乎觉得在面对舒然的时候,他的所有力气都像砸在了一团棉花上。

    对舒然来说,一个婚内出轨的男人跟一只毫无作用的花瓶一个样,光看不中用,拿来也是堵心,而现在的贺谦寻却是连花瓶都算不上的人物,谈何堵心?

    舒然优雅地喝了一口咖啡,最后将咖啡杯不动声色地放在了他扔过来的离婚协议上,见到对面坐着的男人脸上露出一抹阴郁之色,她清冷地笑出声,语气却平静地就像在跟老友聊天一样。

    “研究表明,男人的智商是和忠诚是成正比的,一个男人对家庭对婚姻的忠诚度跟他的智商有莫大的关联,智商越高的男人对婚姻对另一半的忠诚度也就越高!”

    贺谦寻冷笑一声,“别拿这些所谓的研究往我身上套,我是正常人,但你舒然,不是!”

    舒然耸耸肩,“自然不敢拿这么高的标准来往你身上套,因为智商高的人抵御外界的you惑也会高,而且会对伴侣做到忠诚,这对出轨的你来说,是抬高了你的人品!但也间接地说明了一个问题,贺谦寻,你就是个弱智!”

    舒然的这句轻描淡写的话讲贺谦寻给激/怒了!

    对,舒然就有这个本事!气死他不偿命的本事!

    贺谦寻微眯着眼睛,跟舒然这样的变/态说一句话都会被气得他无地自容,他将那份离婚协议从她的咖啡杯底下抽/出来往她脸上一扔,“签字,离婚,滚!”

    舒然这个不正常的冰山让他是一刻都待不下去了!

    舒然依然若无其事地坐着,离婚协议再一次扑向她脸上的时候,她的脸部表情依然跟刚才一个样,那就是冷漠,还有淡薄。

    在对上贺谦寻那双恨不得将她挫骨扬灰的目光时,舒然慢慢地喝完了手里的那杯咖啡,在她慢条斯理喝咖啡的时候,贺谦寻是恨不得将她那张描画得精致的妆容给活活撕烂,咬牙切齿地愤恨着自己被这个女人快要活活气疯。

    拿起桌面上的一支笔,潇洒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然后淡淡一笑,“贺谦寻,把你说的那最后一个字还给你!”

    在贺谦寻的脸成为猪肝色时,舒然施施然地翘起了二郎腿,枚红色的唇瓣微微开启,清清淡淡地飘出两个决绝的字眼来。

    “滚吧!”

    ——————悄悄的,我来了,带来了新文,哈哈哈哈————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