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限制级婚爱,权少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舒然摸着自己被震得发晕的耳朵,穿好了剩下的一只鞋,站起来,对着镜子整理着自己的长发,“恩,怎么了?”

    他找来了管她什么事?

    她一没惹他,二没讹诈他,三没欠他,跟他现在是没半毛钱的关系!

    他找上门来跟她有什么关系?

    舒然如此平静的回答让林雪静呆呆地蹲在地上,咕咚一声吞下一口口水,似乎又觉得舒然会有这种表情那是在她的预料之中,她抿了抿唇呼出一口气来半天才吐出一个‘哦’字,随即又跳起来,“那,那他还来找你干什么啊?”

    舒然可不理会毛毛躁躁的林雪静,她换好衣服确定可以出门了,提起自己的包就往外走,门一开,门口已经有人站着了,是上次在酒店遇上的那位年轻的男助理,不等他开口,舒然便拉了一下颈脖上的围巾,淡淡地说道:“带个路吧!”

    男助理愣了一下,随即脸上露出无懈可击的笑容,“舒小姐,这边请!”

    舒然记得刚才有人告诉她找她的人在接待室,但她在前面人的带领下已经走出了水族馆,一出空调屋子,室外的冷空气就让她冷得忍不住地打了个寒颤,身后是一阵踢踢踏踏急促的高跟鞋脚步声,舒然不用猜也知道是林雪静不放心地跟来了。

    停在水族馆售票大厅外的是那辆舒然熟悉的银灰色房车,男助理走过去拉开了车门,“舒小姐,请上车!”

    舒然站在车门边没动,看着车里坐着的人直截了当地说道:“你知道,我不喜欢拐弯抹角!”

    贺谦寻朝她看了过来,微微眯眼,觉得有些头疼,是,他每次见到舒然的时候就觉得格外的头疼,可是他却不得不来见她,贺谦寻伸手揉着自己发胀的太阳穴,低咒出声,“舒然,你怎么还活着啊?”

    站在车旁的男助理脸色变了变,急忙抬眼去看身后的舒然,贺总说话这么大声,她怕是听到了!

    舒然确实是听见了,而且听得是字字清晰,难怪最近耳根子老是发热,她瞟了一眼坐在车里揉太阳穴的贺谦寻,语气不冷不热地说道:“贺谦寻,我也以为你不在了!”

    贺谦寻眉头直挑,就说跟舒然这个女人一见面就会惹得他气急攻心,这话还真是一点都没说错。

    “上车,我找你有事!”贺谦寻显得有些不耐烦!

    “抱歉,我没空!”舒然转身就走,见到站在后面一脸担心的林雪静,眼神示意她别担心,而林雪静则是大步地朝停车场跑去,去开车过来。

    “舒然!”身后的男人叫住她,“我知道你去见过暖心!”

    转身的舒然脚步一顿,转过身去静静地看着探出身子过来的贺谦寻,目光在他那微沉的脸色的溜达一圈,静静地开口,“别告诉我她跟我坐了不到十分钟就出现滑胎失去孩子然后一口咬定是我在她吃的东西里面下了药之类的话题!只有傻子才会相信!”说完她朝贺谦寻看了一眼,那表情就好像在说,哦,我忘记了,你的智商现在可是负数!

    别来恶心我行不行?

    贺谦寻被她那犀利的目光看得心里莫名一颤,微微眯眼的同时避开了她的目光,凉凉出声,“舒然,你是不是忘记了月底要做什么?”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