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我是傀儡皇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战争从来不是一蹴而就的,每一场战斗都是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哪一方做的准备足,哪一方胜利的机会就大。

    大兴城富甲天下,拥有天下最大的财力,最大的工业实力,再加上大兴城的辐射范围可以达到整个关中地区,就连川蜀地区又成为了大兴城的经济附庸。

    凭借雄厚的实力,大兴城率先做好了战争准备。

    五月末,大兴城连连调兵遣将,引起天下人关注,大兴城各方密探密布,纷纷打探动向。

    “什么,兵分三路。” 很快消息传出,天下震动。

    “不错,就是兵分三路。”一座酒楼中,一个青年文士得意道。

    “不对呀!按照代王殿下的一贯的大手笔,应该是重拳出击才对呀!”有人自认为了解杨侑的风格疑惑道。

    “到底是哪三路呀!”有人问道。

    “就是呀!那三路呀?”不少人纷纷聚集过来,询问道。

    “ 第 200 章 过来,急切的问道。

    青衣文士得意的吃一口酒,说道:“ 第 200 章 这么多的名医。

    他们十位代表着当时最高的医术,有他们联合诊治。卫文升活命的几率很大。

    卫文升乃是卫府的荣华富贵的保证,只要卫文升在世一天,卫府的荣华富贵将会多一天。卫度当然要感谢这些神医。

    “卫公子客气了,老夫等人深受代王殿下的恩惠,能够参与这个旷世医书的修订,这点小事实在不足以回报代王殿下万一。”太医令时布谦虚道。

    他当然知道杨侑和卫明月的感情纠葛,故意往杨侑身上扯。

    “卫度多谢代王殿下的大恩大德。”卫度尴尬的回应道,眼角不由得瞄向偏厅中站立的一个俏丽的身影。

    卫明月心中很是骄傲。代王杨侑派来十大名医给卫文升诊治,让卫明月心中很是温暖,甚至在她心中忍不住的猜想, 杨侑一定是为了她才这么做的。

    时布简单的交代几句注意事项,就带领名医们离去。

    “都散了吧!父亲没有事。”卫度吩咐道。

    “是!”卫家家眷都散去了。

    所有人都离去之后,卫度回到卫文升的房间。

    “这几日朝堂有什么动静。”床榻上,卫文升挣扎起身问道。

    卫度连忙上前扶起卫文升,让他靠在靠枕上。

    “代王殿下募兵十万,并在视察工部的时候召见了马邑郡丞李靖,并任命李靖带领两千特种剿匪士兵,前去平定李秀宁的反叛。”

    “李靖!韩擒虎的外甥,代王殿下好眼力。”卫文升听到李靖的名字眼中精光一闪。

    “啊!”卫度大吃一惊,他还以为李靖只是一个无名小卒,一个幸运儿,哪里知道李靖还有这么强悍的出身。

    “这个李靖很厉害!”卫度不由得问道。

    “平定李秀宁足以!”卫文升道。

    卫度有些不以为然,平定李秀宁一个弱女子有什么值得夸赞的。

    “不要小瞧李秀宁,她一个女子竟然能够将原本安稳的扶风郡搅得鸡犬不宁,还能在不断的围剿中壮大,可谓是女中豪杰,李渊生了一个好女儿!。”卫文升夸赞道。

    旋即看到仍然一头雾水的儿子,顿时有些气馁。据说李渊几个儿子也都是人中龙凤,可偏偏自己子女平庸的很。

    “还有一个流言……”卫度欲言又止。

    “说!”卫文升喝道。

    卫度支吾半天,终于说出来了。

    “周公恐惧流言日,王莽谦恭未篡时。向使当初身便死,一生真伪复谁知?”卫文升豁然坐起。

    “好!好!好!”卫文升一连说三声好。

    第二天,卫文升抱病参加朝政,一日连向代王殿下问策三回,代王殿下英明果断,对答如流,十分得体,引得众臣纷纷赞叹。

    随后,君臣一起议定三路大军出兵日期,立誓平定叛乱,等待皇上入关。

    ps:

    ps:爆发铁定要有 第 200 章 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