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使引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风,现在对你进行质询的是长老会。我们将针对关于你在学院天台私斗、蓄意杀人等指控的质询。”一位老者沉稳的说道。

    “请长老随便问。”站在质询席上的林风微微一笑。

    “前天,我们打捞起了左飞云的尸体,尸检报告显示其为溺毙,但是,林风,有证据显示,左飞云是在私斗中,被你推入海里的。现场有不下于十个目击者可以证明这一点。”一位黑发老者冷冷的说道。

    “林风,此控告是否属实。你想清楚回答,一旦属实,我们将不得不针对你私斗、蓄意杀人的罪行进行制裁。”刚才的老者也冷冷的说道。

    “长老,我抗议。这完全是诬告。当时我喝得大醉,完全不具有将左飞云推下天台的能力,而且,现场有不下于一百名目击者可以证明这一点。长老请仔细想想,天台地区可是学院分拨给我们新生居住的区域,作为高年级学长的左飞云为什么会带着一帮高年级的学生出现在那里呢?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这次事件并非私斗,而是左飞云等人蓄意的一次挑衅,至于左飞云为何坠崖,由于我喝得不省人事,确实无法回答。”林风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耸肩道。

    听罢,几名长老陷入了沉默,开始低声的交头接耳。在小声商谈了一会之后,一名长老点头道:

    “根据事发后你做的酒精检测,确实显示你属于重度醉酒状态,无行为能力。但是。为什么与左飞云同行的学生组织‘武装战线’的人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伤害呢?这是不是表明,你手下的人得到了你的授意。或是自作主张参与了与高年级学生的私斗了呢?”

    “这完全是冤枉,长老。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我的人好好的呆在我们所属的活动区域,却突然遭到了武装战线的袭击,这很明显已经不属于私斗的范围。而应该属于蓄意伤害,我们只是按照学生守则第242章第242章外生枝,毕竟人言可畏。本来很简单的学生意外事件,可能到了大院长那里可能就会变成大规模的私斗,甚至学院战争事件,到时候,主管纪律的几位长老恐怕难辞其咎。”林风面带胸有成竹的微笑,恰到好处的威胁道。想让一个人顺着自己的圈套走,最直接的办法就是触动他的直接利益,就算是长老,也不会不考虑自己的名声,而执意要求大院长仲裁的。

    几名长老一边拿着手帕拭去额上的汗水,一边紧张的窃窃私语,良久后,黑发老者叹了一口气,说:

    “好吧,林风同学,根据对你的质询以及对各种证据的综合分析,长老会一致裁定,此次事件属于一起蓄意伤害案件,你们新生在此事件中无责。我们会将左飞云的尸体送回国,并对其所属国家政府和家属递交事件处理结果以及我们深切的遗憾。林风同学,针对你的质询,到此结束,你可以回去了。”

    “谢谢长老。”

    林风对长老席深深的一鞠躬,快步走出了裁判所。

    “大哥!”

    “大哥!”

    见林风出来了,刘洋等人赶紧围了上去,关切的问道:

    “没事吧?那群老头子没为难你吧?”

    “没事,我已经把全部的责任全部推卸到了武装战线的身上了。从今以后,这个组织也会从学院消失了吧。”林风一边被大家簇拥着向学院岛的下层走去,一边说道。

    “短短几天时间,学院的六大势力已经被我们收编、消灭了两个,就算学院对此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剩下的四大势力恐怕也不会放过我们。”凌月咏皱眉道。

    “不,他们不会动手的,所谓的公会才不会为了左飞云这样的二流势力动手,他们只会考虑自己的利益。如果我们被武装战线击垮,那么公会的其余四大势力肯定会毫不犹豫的瓜分我们,但现在,武装战线反而被我们击垮,我想,公会下一步肯定是尽可能拉拢我们进入公会,成为新的一方势力!”刘洋肯定的说道。

    “嗯,你说的很有道理。学院岛本来就是弱肉强食的世界,弱者是没有资格在这里活下去的,谁的实力更强,谁就能在这里得到他想要的一切……”林风冷冷的说道。

    “那我们要接受公会的邀请吗?”凌月咏问道。

    “呵呵,当然不。你见过我什么时候做过别人的小弟。加入公会之后就要受到各种条约的制约,更重要的是,他们肯定会尽可能的利用我们为公会赚取利益,等到我们失去了利用价值了,他们就会像对待左飞云一样对待我们,就像处理一团用完了的卫生纸一样,扔进纸篓。”林风一边将擦完了手的卫生纸随手扔进了路边的垃圾桶,一边冷冷的说道。

    “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办?如果我们拒绝加入公会,一定会被公会视为眼中钉,必除之而后快,到时候,我们可顶不住四大势力的联合进攻啊。”张立铅茫然问道。

    “不必管这么多,继续现在的步伐即可,千万不要被公会这群跳梁小丑拖住了脚步。他们要是想要战争,我们就给他们战争。虽然我对这帮混蛋之间的争权夺势非常反感,但我也不介意让这座学院岛少掉几个碍眼的家伙……”林风望着阴霾密布的天空,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说道。

    望着林风的表情,张立铅轻轻的叹了一口气,也望向了天空,喃喃道:

    “一场热带风暴要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