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风翎天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聂风翎又迈入了这华丽无比的皇宫。当她一步步踏上那条通往**内苑的白玉石阶,被慕容?捉的紧紧的手心里顷刻便湿透了。这眼前的一切是那么熟悉,仿佛昨日犹在。

    慕容?爱怜的眼神望着显得不安的聂风翎,柔声安慰她:“若兰,不要担心,我们一定会在一起的。”

    慕容?决定先不回自己的寝宫,而是直接去拜见父皇。他知道母后见到若兰一定会干涉他的选择,只怕到时候没那么顺利能和若兰相守。但父皇不一样。父皇不像母后那样迫切希望自己和玉瑶成婚,没有母后那样坚决的立场。

    “若兰。”

    “嗯?”

    慕容?停下脚步,柔情凝视着聂风翎清泉般的眼眸,郑重的说:“我先带你去见我父皇,他会喜欢你的。”

    聂风翎内心涌上千万种复杂感受,难以言喻的烦乱。一直以来她坚决的奔着这条路一步一步前进着,可如今真的要见到那个人了,为什么心里没有一丝宽慰反而觉得想要逃避?

    自己不是对那人恨之入骨欲嗜其肉吗?她看了看身旁对她脉脉传神的慕容?,暗暗感叹:从前是奉天牢牢揽着她娇弱的身躯在这宫中游来游去,如今却是奉天的儿陪伴在自己身边!这简直是个天大的笑谈!

    二人不久后便行到了清华宫,见大殿门外内侍太监宫女们垂首默默排成一排立在外面,也不知为何。

    见太子行来众人纷纷拜见,蓝公公躬身示意太子不可擅自闯入。慕容?皱了皱眉,这青天白日有什么重要的事父皇要将宫人们赶出来?若再拖下去,只怕母后就要来寻自己了。当下便询问公公缘由。

    蓝公公面露难色尖声尖气忸怩道:“陛下正和容妃娘娘私下叙话呢,吩咐我等不可擅自干扰,殿下您还是先回去吧,待陛下传唤奴才奴才自会向陛下禀告太子求见过,到时候陛下定会命老奴去请太子爷。”

    慕容?微微一笑执意说道:“本太子有要事求见,请公公禀报父皇就说皇儿有要事求见。”

    公公急忙摆着手正要抗逆殿下的吩咐,突然殿内传来皇帝的一声威慑的嘶吼:“为什么!为什么要背叛朕!!!”

    一时间宫女内侍太监们吓的面面相觑吓的各个神情惶恐,各个蜷低了身子一丝大气也不敢出。

    慕容?不顾公公的劝诫闯入了殿中。一幕惊悚的画面出现在他的眼前:父皇手中紧紧抓着一柄寒光闪闪的利刃,鲜血从刀身一滴滴望下淌着,赤金龙袍身下蜷缩着一个全身被鲜血浸染着的身着锦绣芙蓉彩蝶丝锦袍华丽的贵妇,依稀可见她的腹部高高隆如小山,想是已有身孕了。她侧着的脸庞隐隐觉得有几分熟悉,再细一看,这可不就是父皇两年前纳的容妃吗!

    “父皇!这是为何啊?”慕容?是皇上唯一的嫡子,向来和父皇很亲近,所以他才敢如此冒失如此搀和父皇的身边事。

    皇帝见到太子出现在自己眼前也不惊讶,眼神空洞的仿佛是在自言自语:“为什么啊,朕待她这样好,为什么她要背叛我呢?为什么朕**爱的女人都要离朕而去?为什么为什么······”

    倒在血泊中的容妃此时已是气若游丝,她艰难的撑着眼皮一字一句说:“陛下,臣妾没有,臣妾没有背叛陛下,臣妾没有······”

    聂风翎立在大殿门前隐隐听进了殿内随着夏日淡淡的热风传送来的对话。她的心一下子扯的紧紧,仿佛有谁在她心上用丝线打了个结左右卖力的拉扯着。

    那熟悉的音色,那样的对话,似曾相识。

    “朕待你这样的**爱,为何要背叛朕……”

    往事历历在目。

    这些日子,夜夜噩梦缠身。噩梦日复一日,情景从不更新。

    大哥指着她的鼻子大骂:“你个死丫头!都是你这祸害连累了我聂家!如今害的年迈的父母幼稚的侄儿无家可归魂魄游离!当初我那样劝你你可曾听过!成日疯癫乱跑,否则怎会撞上那昏君!”

    侄儿枫儿可怜巴巴的挥着骨瘦如柴的手臂对她喊:“姑姑,你不是说要教枫儿画画吗,怎么到如今还不教我啊?”

    嫂嫂只是在一旁傻笑,满脸幸福的望着哥哥的脸。突然冲着枫儿说:“走吧走吧,你这姑姑只是个害人精,离她做什么。”

    聂风翎大哭,却没有声音。

    爹娘去哪里了?

    怎么没见爹娘?

    爹!娘!

    她拼命的吼,却发不出一点声音。

    “你要是不替我们聂家报仇,爹娘做鬼也不会见你!”

    也不知是爹的声还是娘的声。

    总之她的噩梦里从来没见过爹娘的脸。也不知是她无颜面对,还是爹娘恨她不愿露面。

    ———————————————————————————————

    书虫们,俺的第二卷隆重登场啦!大家一定以为慕容?使男主吧?哈哈可不是呢!真正的男主是逍遥王爷呢!结局有人能猜到吗?

    如果大家喜欢觉得俺写的还可以就多多收藏吧!有推荐票不用的酒甩我几张!多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