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风翎天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沈怀安刚刚钻进他的住处藏好从他的战利品,立刻就有侍卫前来禀告说皇后已经寻了他多次。沈怀安早料到刘府那边太后安排的宫女醒来之后,第一件事便会去向皇后禀报刘太医一家逃离宫中。

    反正他的目的已然达到,就算是皇后知道是他做的,也不会把他这个亲侄儿怎么样。

    于是他不慌不忙的换上一套干净的衣衫,还将发髻细细重新梳过,这才去了皇**中。

    皇后心中此刻不只是恼怒万分还更不安,这刘季一家突然逃出宫去,表面看来似乎只是刘季个人的打算,但若只是刘季一人,他从何处得来的通行腰牌?

    宫门守卫也细细查问过,得知深夜只有御前侍卫刘闽堂曾拿着通行牌驾着马车出宫。

    (在此交待一下,沈怀安离开刘府交待好刘闽堂之后便早早出宫守候,聂风扬也悄悄跟随在沈怀安身后,因是之前的事,故守卫没有在意。宫中有规定,只有入夜出宫的女眷或是携带物品之人才会细细盘查,对沈怀安这样熟悉的面孔却是不查的。所以他们不知道沈怀安究竟有没有通行牌,也不敢声张此事,免得被治疏职之罪。)

    如此说来,这刘闽堂驾的马车中必定是刘季一家。她也知道刘闽堂是刘季的亲侄,接应他的叔父离宫本就是无可厚非的事情。可这宫中持有通行腰牌的人屈指可数。其中逍遥王慕容琰有三块,太子一块,她自己一块,还有就是她哥哥沈大将军一块,侄儿沈怀安一块。

    太子是无论如何牵扯不到这件事中来的。哥哥远在千里之外驻守更是不可能。而其余的人,若是慕容琰,那她的皇后之位只怕是坐到头了。

    慕容琰若是知道杨元钊之死是因为她以幻药控制了皇帝心智,一定会将刘季带到皇上身边认罪为杨元钊洗刷冤屈。那她沈兰馨,定会为此事付出代价。

    如今看来,最好的结果却是这通行牌源头出自侄儿沈怀安之处了。可若真是依她所想,是侄儿与刘季有牵扯,那侄儿又是出于什么目的?在刘府看守的宫女禀告昨日入暮时分怀安曾去过刘府和刘季进房叙话半个时辰,出来时听他意思好像是说犹疑纳刘家女儿为妾。

    刘家长女确实生的一副秀丽容貌,怀安有色心也是正常……

    皇后只觉得越想越心烦意乱,脑仁里发紧的疼痛,痛得她恨不得将脑袋给揪下来。

    凤仪女史见皇后脸色苍白痛苦的抱着头,赶紧急声命李明海去传太医。皇后一听太医这词眼,头愈发疼起来。立刻喝声制止李明海。

    “不要去,本宫躺下歇息一会就好……”

    女史扶皇后躺下美人榻,又命宫女端来热水为皇后擦拭浑身的汗珠,如此不多时,皇后感觉好多了,便让女史为她稍稍揉一揉头部。

    此时李明海传话:“娘娘,沈统领到了。”

    皇后命了一声“传”,缓缓坐起,女史忙将一厚厚柔软的蚕丝“美人靠”塞在皇后的身下让她斜倚半靠。

    沈怀安见皇后面色不佳,又见五六奴婢惶恐的侍奉左右,便知皇后不适,忙草草请了安,关切的问皇后:“皇后娘娘哪里不舒服?怎么面色这样不好?”

    皇后看了看沈怀安,挥挥手命所有人退下。

    沈怀安乖巧的接过一位女婢的扇,给皇后打起扇来。

    皇后犀利的目光直刺沈怀安问道:“怀安,昨夜你去了哪里?为何本宫遍寻你不见踪影?”

    沈怀安露出不好意思的谄笑,眼珠一转说道:“我怕侄儿说出来姑母会怪罪侄儿。”

    皇后急急说道:“你快回我的话,不怪罪你便是!”

    沈怀安早编好了谎言,信手拈来:“侄儿昨日在城都一家酒馆喝醉,便住在客栈里了。一醒来就是天亮了。”

    心想皇后一定不会费工夫去查的,若真要细细查问,到时随便寻一个酒馆客栈,拿些银子再使些手段,黑白还不是任由他颠倒!

    皇后面色一紧,又问道:“你和我说实话,你有没有将通行令牌借给过他人?”

    沈怀安满脸不解之色问道:“没有啊,那可是皇上御赐的重物,比我的性命还要重要,侄儿怎敢随便借给他人!”

    皇后听他这么一说,只觉眼前一黑,差点昏了过去。

    “完了,这下完了。”

    沈怀安听皇后如若梦中一般眼神呆滞喃喃自语,猜不透这姑母为何听闻他与此事无关反而显出一副绝望之色。

    他哪里知道他的皇后姑母心中埋藏了一个天大的秘密!

    沈怀安疑惑的问皇后:“姑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什么完了?”

    皇后只是撇过头看了看沈怀安,长长叹了口气,挥挥手示意沈怀安退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