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总裁的出轨新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说叶星橙,这紧要关头,你怎么还有笑的本事?”叶安发出了震耳欲聋的河东狮吼。

    “姑姑,这一定是误会嘛,我都解释了!”

    “姑姑可不信这是误会,那老太太连咱们叶家的背景都一清二楚,而今天这提亲不是假的!”

    “我又没卖给方家,这事根本是方家一厢情愿?”

    “我也觉得这事不妥,搞不好让街坊邻里以为我养你十八载,就是为了贪图富贵,把你这丫头高价卖了呢!”叶安想起这指指点点、吐沫乱溅,也委实心酸。

    “姑姑,我可没这么说哦,你对我最好了,我们去方家解释清楚就没事了!”叶星橙搂着姑姑安慰道。

    “这伸手不打笑脸人,人家可是堂堂正正来提亲,咱们叶家是小门小户,这推拒也要有个合适的理由,按姑姑的想法,那富贵门的婚姻长久不了,还是那王家的小子稳妥,女人总要踏实地过日子,星橙!”

    “姑姑,这……,这和王家又有什么关系呢?”

    “方家那是什么人家,我们总要回绝的妥帖一些才好,和王家的小子先把婚事订下来,什么事总有个先来后到的,这样人前人后我们都有余地,我们叶家也理直气壮!”

    “不是说只是相亲吗,如何就要把婚事订下来了呢?”

    “不是王家,还有谁能替你挡下眼前这局面,叶星橙,左邻右舍都夸你标致水灵,三番五次想给你说媒,以前我都替你挡了,如今可好,人家都说我势利眼,背后都嘀咕着你要嫁给有钱人了?”捏捏叶星橙的漂亮脸蛋,这女孩子是丑不得,也美不得,一走极端就麻烦,叶安忍不住叹息。

    “那怎么是凭一张嘴说的,这方家的事我能处理!”

    “叶星橙,我到底不是你亲妈,我可丑话说前头了,这事你先要自己想清楚,我也不是为难你,呶,这个给你——”

    “什么?”

    “方家的承诺!”

    “房子、车子、钱,又是那混账男人栓住女人的老三套?”叶星橙看也没看,便嘟囔了起来。

    “人家方家是大户人家,自不会提这些不上台面的东西,派来的人倒也客气明理,保证你在方家不受委屈,保证你不是见不到丈夫的留守女人,保证你还有自我空间。”

    “自我空间?”

    “方家说了不希望你变成家庭主妇,说从事家族产业中的相关工作,是完全可以的!”

    “这么好,是梦吧?”

    叶星橙皱皱鼻子,时下女孩子完美的人生,盼望的一切,不就是这些吗?

    “太容易得到的东西,不好说,你姑姑不是大美人,你姑父也是凡人一枚,所以我也无法说出个子丑演卯来,只是觉得还是王家更适合我们的生活景况。”

    “如果我说服了这方家收回这些彩礼,姑姑能不能不再提这王家了?”叶星橙一点也不想相亲,她简直要怄死了。

    “女孩子大了,总要走这一步,叶星橙,姑姑瞧着这王家的孩子真的适合过日子,你们先处处再说!”

    姑姑摇头未允,这提亲风波未停,叶星橙便被姑姑拉去见了所谓的王家“靠谱男人”,也是蛮整洁礼貌的人,只是一张口市侩气息就很重,那场见面带给人深深地失望。

    在回家的路上,她收到了范祯莫的问候短信,范祯莫暧昧调侃的语气,轻易便让她开心起来,也让她将适才相亲的那个陌生男人立马抛到了九霄云外。

    “姑姑替我回绝了吧,我真地不喜欢那姓王的!”

    第一次,叶星橙用那般倔强大胆地口气和姑姑说话。

    第一次,她在学会拒绝的同时,也看到了姑姑受伤的表情。

    原谅我吧,姑姑,这是我的人生,相信我,我是爱你的,叶星橙黯然地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