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总裁的出轨新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风和日丽的周末,叶星橙和莜雅如常见了面,她试探地提及范祯莫时,莜雅的脸孔总是涂满了光亮,对范祯莫的夸赞也总是不绝于耳。

    那是一个陷入爱河的女孩子才有的神采,“莜雅,那你国外留学的事,准备的如何了呢?”叶星橙为她担心,不禁追问道。

    “快的话也就是几个月的事,一想到离家去那么远的地方,我没多大兴趣呢,也舍不得离开我爸妈!”

    莜雅的父母常年忙碌,家中只有莜雅和保姆两人,叶星橙深知莜雅的不舍多半来自范祯莫。

    她不想敲碎莜雅的梦,反正莜雅就要出国留学了,正好躲开范祯莫,对莜雅来说倒是好事。

    “莜雅,以后如果你找了男朋友,一定要多留意一些,现在的男孩子都花心的很,我们太年轻了,涉世未深,会遇到狼的!”叶星橙忍不住提醒了句。

    “星橙,你才22岁,忽觉你的口气都老气横秋了,你还没告诉我你相亲的事呢?”

    “那个姓王的表面看起来还蛮舒服的,可我发现他背地里有很多女朋友,所以我聪明地推了!”为了让莜雅清醒一些,叶星橙煞有介事地说。

    “知人知面不知心,果然是吃一堑长一智,我也觉得那王家的男人看起来跟你一点也不登对,那提亲的方家呢,方澍野可是黄金单身汉,身边的女人恐怕更多?”莜雅目露关切。

    方澍野?

    叶星橙并不了解,如果考量现实的话,莜雅也没说错,家境优越的范祯莫尚如此,方澍野身畔也该是佳丽如云的,那是成年人的世界,她们这些清水挂面的女孩子,怎懂得那些复杂的人群

    “是啊,所以哦,我们才要变聪明嘛,我跟你说的话,一定要记住,要找到一个真正爱自己的人,莜雅!”

    “星橙,也只有你会对我说这些,我会记住的!”

    想着范祯莫,莜雅便心中泛起了甜意,他的嘘寒问暖无微不至,她不想留学,只想和范祯莫在一起,那可是她最美的初恋。

    二人愉快地吃了顿便饭,与好友作别,望着莜雅的背影,叶星橙心中落满了青春的痛苦。

    莜雅,千万不要陷入范祯莫的红桃风暴中,他不值得你爱的哦。

    心情有些忧郁,去超市买了东西去看姑姑,却在门口听到了一场争吵,“叶安,你把星橙简直惯坏了,挑三拣四的,那王家的孩子工作体面,也没有不良嗜好,家庭也够殷实,星橙也是二十多岁的人了,谁还能替她操一辈子的心,我们这般为她,她该体谅,哪有跟长辈使性子的?”那是他的姑父,认为养她至十八岁便已仁至义尽的姑父。

    “星橙不过是心烦,她最近工作忙,你别责备她,我会劝她回心转意的,我做了你喜欢吃的红烧肉,你一会儿记得吃啊!”

    内中姑姑柔声答应着,那是叶星橙看了十几年的权宜之策,姑姑四十多岁时就回家当家庭主妇了,没什么经济基础,在家庭里也是个逆来顺受的女人。

    叶星橙,你这个拖累人的麻烦该怎么办呢?

    叶星橙深知自己给姑姑带来了麻烦,她满面忧愁地步下楼梯,准备在外面待一阵子再回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