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总裁的出轨新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入夜,下起了大雨。

    急着下班的人群都撑着伞,匆匆地在街道上走着,偶尔,会见到几个没带伞的,以手提包遮着头,快速的由她面前跑过。

    这雨纷纷扬扬,看起来要下个不停,直到现在,这场雨依然没有停的迹象。

    撑着雨伞,叶星橙独自站在渃星电子附近的一处店面前踌躇。

    叶星橙,你不能和方澍野生出瓜葛……

    这是场假婚,在结婚前她对自己说的那些话还在心底徘徊。

    真的要保持距离吗?

    喜欢上方澍野,真的是一件麻烦的事情吗?

    “豪门无情,那金粉世家里的金燕西开始爱的死去活来,最后又是怎么样的翻脸无情,那剧里已将这富贵人家的婚姻描述的入骨三分了!”

    那是姑姑的叹息,方澍野真的像金燕西,是个危险的陷阱,一不小心,就会让自己跌得粉身碎骨吗?

    远远的,一辆黑色的跑车从眼前掠过,它的款式和颜色都不一般,在大街上显得格外炫目耀眼。

    那是——

    叶星橙下意识地转身,她要想一想,不能没头没脑地就任着自己的心思飘飘荡荡,思绪依旧混乱,身后有车子飞驰而来的声音,回首,那辆跑车停在她面前,车窗降下,露出一张英俊的男人脸庞。

    “有记者,快上车!”方澍野一伸长臂,拉开了车门。

    叶星橙顾不得说话,飞快地坐上了车子,她知道今天来这边不是个好日子。

    “怎么一人跑出来了?”

    才说,方澍野便注意到叶星橙穿了件黑色的长裙,连头发也剪了,几乎和娱乐报道中神秘女郎一样的装束,“星橙——”方澍野不喜欢她这样,最可惜的是她还剪了自己的头发。

    “你祖母替你很担忧,我想我们该商量一下,我们口径一致,家里那边就不会出了岔子!”

    “对不起你姑姑没接我手机,我正打算去一趟!”

    为什么他总说对不起呢,他没有错,只是对一个无助的女孩施以了援手,才惹来了麻烦。

    “不用,我已劝过姑姑了,你今天是怎么逃开一众记者的跟随的?”她以为他要被蜂拥而至的记者,层层包围,无法归家了呢。

    “我告诉他们我要去哪儿公干,为了何事,他们收到了我的行程表,我也大大方方地任他们跟了,拍了,他们也知道自己无聊了,他们可以随便写,但也要清楚一旦触及底线,会惹上官司麻烦,人不能怕事,一切都会过去的。”方澍野笑地十分洒脱。

    看来她的担心有一半都是多余的,方澍野的心态出奇地好。

    “去吃饭吧?”叶星橙提议。

    “你请客吗?”方澍野玩笑道。

    “下雨,没有路边摊,有一家不错的店,可以请你去!”她记起了曾经答应的事。

    在市区一家可以观景的饭店,叶星橙和方澍野被店员引领进入了二层的一处雅间,推开房门,可以看到雨中的城市景观,当然这家饭店的外方也栽种了不少绿植花木,让这里显得十分幽静怡人。

    叶星橙点了不少家常菜,这一天的媒体轰炸,方澍野也没顾得上祭祭五脏庙,如今可口的饭菜上桌,极开心地吃了。

    “祖母那边一定会问你,想好回家怎么回答了吗?”

    “没有!”方澍野摇头。

    “可祖母说——”

    “我跟祖母是说过要回家禀告原委,可我知道的也仅仅是那些媒体在胡写,至于照片上出现的人,一个朋友而已,只是举手之劳搀扶了下,送她回家,她有男人有事业,也不需要顾及这些娱乐八卦,我也无意与媒体打口水仗,他们如何掘地三尺,都与我无关,我有多忙,祖母她知道的,而我可没空子和女人生孩子!”

    说出来,方澍野一窘,曾经的他是那样想的,今时不同往日,只是心里想又如何,她不是他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