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总裁的出轨新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范祯莫当起女孩子的守护神时,必是浪漫无比的。

    他带叶星橙去了这个城市最高的大厦,那里观景天台上方有望远镜,不少情侣会在这里浪漫约会,不知是否是人杰地灵的缘故,在这个现代化的城市里,竟也能有如此漂亮的满天繁星。

    叶星橙是喜欢的,只是没什么心情。

    叶星橙是喜欢的,只是陪在身边的人是一个花花公子。

    范祯莫的体贴、温和、优雅、风度,不夸张也不过分,这是他炉火纯青的猎爱造诣,一个人将每天的生活演地自己也信了,多少有些无可救药。

    叶星橙也在演戏,只是她还没信以为真,方澍野与古珍的热络出位,让她只能沉痛地将心中的暗恋封闭起来,她告诫着自己,女人不要总是心生幻想,才能更好地对待自己。

    方澍野和她门不当户不对,年龄各方面都差距很多,而方澍野真的只是方澍野,她也只是那个22岁,心里藏了段苍老的叶星橙。

    今天能和叶星橙开车出游,范祯莫十分兴奋。

    叶星橙终于对他露了一丝软,这是个好兆头。

    一想到今夜他竟和渃星电子方总的新婚夫人在此遥看九天,星下陶醉,范祯莫因心思得逞心里有了不小的满足。

    他是范祯莫,除了随父亲在商场披荆斩棘,攻心是他最擅长的。

    叶星橙是独特的,可以将他的真实一面挖出来,没有太多负担。

    在他所有追逐过的女孩子中,唯有叶星橙让他有所收敛,有所戒慎,他不想用甜言蜜语那套得到她,而丧失了人生的乐趣。

    他希望人生中充满来来往往的女人,却不要什么责任和道德心,他善于欣赏女人的美丽,这让他在女人眼中是个谈恋爱的好对象,那些吃了哑巴亏的女孩儿是不敢于他撒野的,而她们吃了哑巴亏后讨好他的样子要多蠢有多蠢,他想到了远去异国的优雅,她稍微聪明了些,懂得分寸,只是两人厮守的时间没多少,他甚至忘了与优雅有过最亲密的时刻。

    叶星橙对他的吸引来源于她的美丽,最初的一瞥,那美丽是藏在年轻的脸孔里的,如今她的美丽藏不住了,宛如星光耀眼,从眼睛到鼻子再到那嘴唇,没有一处不让男人的眼睛跳动。

    只是叶星橙说她爱上方澍野,让他有些意外。

    叶星橙到底是太年轻,偶见英俊男人,难免迷惑,加上一朝出嫁,如旧式女人一样,便认定第一个男人就是这一生最好的选择。

    傻瓜,这是个各取所需的世界,男女逐猎是本能的一种。

    比起方澍野,他同样的英俊,甚至年轻富有魅力。

    男人会花钱不需要被崇拜,可怎么花给女人却是一门学问。

    他舍得对女人花钱,舍得满足女人对浪漫和财富的渴望。

    她们要鲜花他就送鲜花,不会重样。她们要烛光他不仅花钱买,还会亲自为她们点燃,她们要身穿名牌,涂法国香水,背lv,限量版手机,他亲自挑选,她们想穿礼服当公主,出入酒会,一起拍拖旅行,他给她们最美丽的梦幻……

    得与舍当然是有的,他从来没有和女人深情永久的习惯,至于成婚生子,那是骗他老爸的话,不被束缚的时代,怎么会有被束缚的男人?

    范祯莫只想有更多的时间去游猎花都,让人生如美酒一般飘香。

    他知道叶星橙和优雅是同一类女孩子,什么也不要,想要一种爱情,天荒地老的爱情。

    叶星橙是理解自己的处境的,她像一朵带刺的玫瑰,脆弱的很坚强,坚强的很脆弱,而如叶星橙这般人生充满了命运的女孩子,他鲜少遇到,于是对她特别地不同。

    他了解女人心,也非常理解叶星橙的心事,她嫁了一个不懂浪漫的蹩脚男人,豪门中的天荒地老,实在是个玩笑。

    醒醒吧,小美人。

    活在当下,快活,年轻是要快活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