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总裁的出轨新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星橙保持同一个姿势盯着屏幕已经很久了,在渃星电子的实习生群组里,方澍野和林田卓的电梯合影被放置在显眼的位置上。

    林田卓成了实习生中的佼佼者,获得了一派的羡慕和崇拜。

    “田卓,本身就活泼可爱,所以连我们的no1总裁也注意到了!”

    “据说连东埠财经的记者想要与方总合影都很难,田卓是我们实习生的骄傲啊!”

    “田卓,你好上相啊,连方太太都要嫉妒了!”

    “田卓,这回帅哥真掉你碗里了,羡慕死人了!”

    噼里啪啦,群里盖起了膜拜的高楼,而有关方总和新婚太太不睦的八卦也在下面传地凶猛。

    在实习生中并不出类拔萃的林田卓,因为一张合影成为了工作积极、活力四射的典范。

    令叶星橙没想到的是,翌日林田卓便成为了公司上下瞩目的新人。

    因为渃星电子的高层和部门职员鲜少有过如此亲密的互动,加之此番与实习生拍照的是下级职员鲜少有机会接触的方总,为了弘扬企业文化,让职场氛围更加积极具有凝聚力,公司的照片墙上择选了林田卓和总裁的合影,以期更多年轻人可以加入渃星电子的工作团队。

    而就在这天,实习生们派出了林田卓,向总裁发出了共进晚餐的邀约。

    “苳霓,我需要去吗?”办公室内,方澍野打量着那张花花绿绿,画满各色涂鸦的可爱邀请函问。

    “如果我有空,会去的,现在20多岁孩子们的世界是一座奇幻城堡!”

    “孩子?”

    “尤其是20出头的女孩子,介于成熟和懵懂之间,超有趣的年龄,我那时也是这个样子,可一点不影响我现在的成熟圆通!”已经是母亲的苳霓很有包容心的一笑,稳重地出去了。

    是自己太不了解叶星橙的世界,才让他与她之间产生了隔阂吗?

    是自己的世界太不精彩,才让她更喜欢范祯莫给予的时尚绚烂吗?

    为了了解当下女孩子们的世界,方澍野答应了这次聚餐。

    “纳尼?”

    一声惊呼从市场部的一间办公室内传出。

    叶星橙看着群组内实习生欢呼雀跃的沸叫,一脸阴霾。

    范祯莫看了几眼林田卓的网络留言,发出了一声唏嘘,“我问过了人力资源部,林田卓是首批进入渃星电子的实习生中的一位,那边的部长已发话了,一切都在时间表上,以后会抬头不见低头见的。”

    “什么叫发话,她,她林田卓做了什么工作,我们市场部的实习生不比她辛苦?”叶星橙没觉得林田卓有多努力,只觉她爱借着工作的空子,人来熟一般,各处的转。

    见到上级,林田卓会嗲嗲地叫“帅叔叔”,见到有资历的女人,她会大叫“那个大美人你给我站住”,见到基层员工,比如她方夜星,林田卓会扯着哭腔,眨着眼睛,“星星,悲催的我们什么时候能熬出头啊?”,甭管人家愿不愿,先送一个抱抱,就这样,林田卓插科打诨,在渃星电子十分地吃得开。

    “一个和总裁合影的实习生,充分展示了年轻的活力,而一个大胆走进总裁秘书室,留书发出邀约的实习生,彰显了勇气,林田卓是个人才,小姐,你醒醒!”

    “是林田卓她该醒醒,她的凤凰计划泡汤了,因为方总那天要和我共进晚餐!”

    “你非要当那种嫉妒别人的女人吗?”

    “我哪有?”叶星橙冷哼了声,就凭她一个林田卓吗?

    “叶星橙,忘掉你的身份,那个身份把你捆绑的太死了,以致于你都忘记了快乐是什么?”范祯莫捏了捏她好看的鼻头。

    “范祯莫,我还备了老鼠夹子,你要再把你的爪子伸过来,当心死地难看!”

    叶星橙吹了吹耳畔的发丝,一双清灵大眼冲范祯莫发出了警告。

    而她不是被身份捆绑死了,是被那爱情,该死的爱情,它像一根绳索,捆绑着她,愈收愈紧,让她倍感难受。

    可是她真的能办到哦?

    因为林田卓邀请方澍野共进晚餐的那天,正好是她22岁的生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