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总裁的出轨新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刘彼得才开车过来,就见方澍野扶了一女的,加大马力,开车离开了,而后面一个跑来的身影,刘彼得看地真,正是让方澍野爱的神魂颠倒的叶星橙。

    方太太的脸色可不好,一直目睹着方澍野的一举一动。

    “澍野,你这是怎么回事啊?”

    刘彼得也不知那车上的女人是谁,看着叶星橙冷若冰霜的脸,揣度着是不是去问候一二,怎料叶星橙没瞧见他,怒意横陈的从偏道离开了。

    澍野不在,这显然也没必要上去了。

    这离开吧,还看到这一出,那心底痒痒,又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刘彼得暗自失神,只是也不知哪儿传来一阵哭声,吓的他寒毛都竖起来了。

    停车场这边没人,刘彼得觉得那声音很近,一开车门,步下了车,一打眼,车屁股不远处蹲着一女的,正哭地声嘶力竭的。

    而此人他还认识,馨公主!

    他想她大概也看到了方澍野离开那一幕,可方澍野大婚时她也不过是耍了酒疯,连眼泪也没掉而已,这会儿倒气壮山河,哭地撕心裂肺的,着实让人想不透。

    刘彼得最近谈崩了个合同,不像方澍野北区市场全线飘红,这今天一出门,遇到堵车,又吃了不少红灯,正觉霉运连连,如今这一下车,还有一霉女朝他的车一顿哀嚎,这可是他才买的新车,他还请了一位大师给念了念经,这没说平安康健招财进宝,招来一人间噩梦。

    刘彼得那个气啊,蹲下瞅瞅,以为陆玥馨一见他,不是吓跑了,就是气跑了,谁知她只顾着自己抹泪发泄,根本没当他是个人。

    “要哭一边哭去,我要倒车,打方向盘,你在这儿,我万一撞到你了,你爹得找我拼命!”

    “你撞吧撞吧,撞死我,我求你还来不及,把你当大慈大悲的观音菩萨,我死了,大家都好!”陆玥馨觉得她什么都没了,最爱的男人没娶她,最疼她的父亲卖了她,这会儿她觉得自己死了最好。

    “大白天说什么胡话呢,我一男人能飞升成观音菩萨吗?”

    刘彼得觉得这陆玥馨就是个不讲理的脑残女,跟她说什么都白搭,索性一把拉了她,将她推上车。

    “我不要你送!”陆玥馨哭着说。

    “你做梦吧,等我开出这停车场,我就把你推下去,是死是活,都是你的造化,你是会观音佛祖,全和我无关!”刘彼得凶神恶煞地说。

    陆玥馨本还悲伤难过,可见到刘彼得,听他一顿混账言论,那哭的心也没了,又扯出了笑,“我爸绑了我在家,软禁我,我才逃出来,正好不想回去了!”

    真是个女神经病,一会儿哭,一会儿笑的。

    “你不想回是你的事,你跑澍野这儿干嘛来了,又博同情,找人施舍爱来了?”刘彼得翻她一个白眼。

    “我才没有,澍野他们公司那林小姐才是博同情!”

    ”刚才车上那女的吗?”

    “你也看见了?地道的狐狸精一只,手段要多烂有多烂!”陆玥馨牙齿咬的嘎巴响。

    “陆玥馨,有病是不,但凡是澍野身边的女人,你都瞧着是狐狸精,你这是心理变态!”

    “你才心理变态呢,刘彼得,我陆玥馨瞧什么不准,瞧狐狸精瞧地准!”

    “我看你是没安好心,那古珍结婚的人,你要爆人家的底,那星橙人家和澍野名正言顺,你骂人家狐狸精,还打了人家一巴掌,这一套别来了,你不觉得你烦啊?”

    “我没打叶星橙一巴掌,那范祯莫替她挡了,你们别想冤枉我。”

    “难怪呢,如今打来一老公,如今你可是春风得意?”

    “刘彼得,我才不会嫁范祯莫呢,澍野也说了那范祯莫不值得我托付终身!”

    “就说啊,澍野对你是仁至义尽,你还没事老给人惹麻烦,你还有没有脸?”

    “今天我没惹麻烦,我是打了林田卓,可她该打!”

    “你又人前挥巴掌了?”

    刘彼得闻听,当下泊了车,怒瞪着陆玥馨,看她脸上一点认错的表情也没有,睁着光灿灿的眼睛看着他,“那女人在勾引澍野,我百分百的肯定!”

    刘彼得最恨着女人有妄想症,挥出一巴掌,想吓陆玥馨,哪知陆玥馨啪先给了他一记,刘彼得顿时懵了又懵,“陆玥馨,你你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