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总裁的出轨新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彼市的郊外,林立着一栋栋红色的尖顶房子。

    除了一些高档的别墅,外围是一些开发商开发的小型居家独立住宅,虽然是鸟鸣山幽,可是对于习惯了时尚生活的都市人群来说,这里并非是上上之选。

    偶然来此踏青游玩,租住数日,成了这些房子最大的功用,赶上旅游淡季和辅助基设还在陆续建设之中,这里显得人迹罕至。

    赵秘书为叶星橙安顿的房子,是他一位远房亲戚的私宅,对于躲避外方舆论压力的叶星橙而言,这里的幽静和平和,是难得的疗伤之地。

    房东太太是个顶好的人,早年也有过感情上的波折经历,觉察出叶星橙小产,会不时地照顾她一些。

    自失去了孩子,叶星橙的心绪不高,身体也就恢复的慢,气色也是时好时坏的,很多时候她都在房间内待着,想着未来,渺茫的未来。

    她想那该是明年的事情了,至少今年她已没力气思考什么了。

    最近的天气转凉,郊区的感觉更是明显。

    她的手脚冰凉凉的,心也是冰凉凉的。

    今天早晨她去买了些日常用品,回来后便懒懒地不想动弹,躺在那里,思绪又不知去了哪里?

    嘟嘟嘟——

    房门传来了厚实瓮瓮的声音,她想那是房东太太,她翻身下床,披了件黑色毛纺外套打开了门,她几乎没看清什么,一个高大的身躯,带来一股她记得的气息,堂然卷了过来。

    方澍野关上了门,他紧张地伫立在那里,将墨镜取下。

    天!

    她如何瘦成了这副模样,除了一对黑漆漆的大眼睛,他觉得她像一个纸人,单薄而瘦削。

    而此时是下午两点多,他注意到那拉紧的窗帘,昏暗无光的斗室,他那心疼她的心一下飞了出来。

    “方先生,您来……”

    他听到她发出了声音,却不准备让他进去的样子,语气清淡没有情绪。

    “我们谈谈——”

    “我没空!”

    她当下就要拉门,撵他出门。

    “星橙——”

    他握住了她的手,那冰冷的手指让他一下就握紧了。

    他没理会她的驱赶,拉了她往房间里走,他闻到了一股药味,“你病了?”

    叶星橙骇然地回过了神,她甩开了她,将他拦在了卧室的一边。

    只是她的个头和他有不少的差距,她看到他的视线凝固在了床头柜上的药瓶处,他巧妙地就躲过了她的阻挡,一个箭步就要赶过去。

    “出去——

    她发了脾气,三五步就从床上跨过,将那药瓶一把抓了过去,只是几片纸页从那个空当,飘落在了地板上,叶星橙眼明手快地要夺,方澍野也心急如焚地欲抢。

    叶星橙紧紧攥住了那片纸,方澍野的手已覆上了她的手腕。

    “让我瞧瞧,星橙,你病了对吗?”

    关切的声音,带来了一番争夺,他看到她跌在了床上,虚汗浮面,气色很差,眼睛空洞地充满了拒绝。

    他不怕她发火和冷漠,那是他来时就想到的事。

    他蛮横地夺了过去,看到她呼呼喘息,泪珠滑过了脸庞,用尖刺的声音凄厉地说着:“你想知道,我就告诉你,方澍野,我流掉了孩子,我们的孩子……”

    孩子?

    方澍野蹙眉扫过了那些单据,脸孔大变。

    “出去——”

    那些药瓶砸了过来,方澍野看着她,无法相信她可以这么残忍,“你独自做这个决定?”

    想到那个孩子,方澍野哽咽了,他没有预料到他会爱上她,也没预料到他们会有孩子,可是闻听之下,她这种决然不顾的做法,让他无法理解一丝一毫。

    “是的……,我亲手杀了他……,我亲手杀了你的孩子……”

    叶星橙悲色一起,笑了出来。

    “我恨你,叶星橙。”

    方澍野忘掉了那些痴心的情话,他无法逗留片刻,一下冲出了大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