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总裁的出轨新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星橙忽然明白江季游为什么临行前和她说了含糊不清的话。

    是的。

    她是night,不再是昨日的方太太。

    她从商业杂志上看到了祖母离世的消息,那天她曾大哭一场,可哭完了又觉自己可笑,物是人非事事休。

    翻过昨天,你就赢了,叶星橙!

    给自己打打气,“tree先生,您好!”叶星橙不失优雅,示意他落座,两人省去了握手的环节,“很高兴您能对皇后酒店的投资感兴趣,我是这家酒店的负责人night,这位是我们酒店的财务总监,很多财务数据您都可以向郑总监了解。”

    “幸会!”方澍野忍下了心中的波澜千万,瞟了眼郑元,目光再度停驻在那张明丽无限的脸孔上,“能用一句话简要概括下你们酒店的需要吗?”

    他的声线压低了不少,随意地一问,一字一字都扣在了她的心田。

    “我们酒店缺钱,这是我们最大的困境。”

    “能问下night小姐,您的薪水目前是多少吗?”

    “如果对比一个电商公司市场部的普通职员,我的薪水是这个职员的五倍,当然还有其他的……”

    “福利?”

    江家是给了她一份不错的福利,可以住在那栋别墅里和一个宅男相伴,江老爷子的意思无非是怕江季游没有朋友、只有他那些高大上的神经质电脑it类设备,死在孤独中。

    可是方澍野似乎错会了,他的眼神让她有一瞬的不快,流言止于智者并不多见,她也没指望他还能对她有什么好感。

    “是的,福利很优厚,这是我应得的。”

    和聪明的人类动物相处不是谁都可以的,江家父子智商都很卓越,可是他们不喜欢聪明过头的人,于是当年怀着恶趣味,傻乎乎去瞧黄金马桶的她被录用了。

    当情妇也能如此的坦然!

    伟岸的身影,噌地站起,短暂的情绪失控之后,方澍野已经恢复了平静,他清楚的知道眼下他需要迫切解决的问题是什么。

    “好的,我会认真考虑的。”

    “如果您有意投资,请于下周三之前,给我们酒店明确答复,这是您需要的补充资料。”一份准备充分的资料由郑元递了过去。

    “周三,night小姐您似乎很心急?”

    “时间就是金钱,因为此次前来洽商合作的投资人很多,我们已对几家入围企业有了确切的了解,而下个月这里会有纺织企业的商业大会,到时会很忙。”

    miss night 手心冒汗,她说了谎,虽然是有些问询者,只是投资数额并不低,让一些人望洋兴叹,说实在广告打出好久,也只有方澍野合适。

    纵使她不想这么尴尬,可酒店的事业步履维艰,她只是个门外汉,而方澍野有投资酒店的经历和经验,再说如果说信用方面,方家的实力真的足够拯救这家酒店了,江季游不会随便做出评价,她很信任江季游,财长的准女婿,那真不是盖的。

    “我能先参观下你们酒店吗?”

    “当然,这是应该的。”

    她本来想请客房组的部长陪同,怎奈这样未免小家子气。

    婚了也离了,人也散了。

    方澍野早已为人夫,为人父,她还一个劲儿的拔高姿态,有什么意思。

    起身,引领方澍野从行政中心的内部通道而过,叶星橙的笑容依然饱满清澈,那青春洋溢的姿态,让他觉得自己好老。

    可是江氏企业总裁不老吗?

    这是方澍野最纳闷最恼火的疑问。

    他的投资热情因为那一脸陌生和礼貌的人影一下冲到了百分百,他要这家酒店易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