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总裁的出轨新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田卓将工作计划和需要批阅的文件一一放在了总裁眼前。

    “方总,酒店采购部提供了几家入选供应商的信息和报价,等待您的批阅。”

    才被叶星橙打了一巴掌的方澍野,显然没有什么心情工作。

    “林秘书,让价格分析师那边提供报告,财务部审阅后, 你把下关,以后类似这种酒水等商品采购,按酒店流程处理,非大宗商品不用来事无巨细地等待我审批。”

    方澍野看看那些厚厚的文件,拿了自己的车钥匙,离开了酒店。

    林田卓抱起了那些文件,她这个直属秘书会成为总裁倚重的得力干将的。

    而处在这个位置,谁不是建立着自己的人脉,斩获着自己的利益。

    她将李府天纳入了葡萄酒供应商的首选,当财务部的主管郑元来见总裁时,林田卓起身迎接,满脸带笑,“哎呀,是郑部啊,您来的不巧,总裁出去了。”

    “哎,我正有急事。”

    “郑部,我也找您有急事,采购部正等待进货,可是miss night又发了脾气,本来她已做了一半,如今我接手做了,这些采购审批总裁交待让您看一下,不如您就在这里批阅了,我也省得两头跑。”

    郑元知道miss night和新任总裁不和的事,这也是他担心的。

    “这些采购意向,miss night 意见如何?”郑元随手翻阅,问林田卓。

    “miss night 一向信任采购部的员工的,只是她心情不好,所以也爱和总裁拧着干,于是啊这本来她都看过的文件就耽搁了,您知道不过是和总裁斗法而已,可我这里拖不得,采购部都催了好几次了!”

    “是啊?”郑元眼看林田卓一副焦急模样,“这些你已全部过目了吗?”

    “都过目了,价格分析师的报告都很齐全,而我觉得miss night工作上实质没什么瑕疵,她不会拿工作开玩笑了。”

    郑元闻听自是欣慰,职场上有这样不计较、好性格的人共事,是福气,他翻阅了一番,签署了自己的名字,“既然miss night看过,我也没什么意见,让采购部抓紧时间,别耽误了酒店的正常运营。”

    林田卓礼貌地送走了郑元,立刻联系了李府天,“府天,你的事已经搞定了,你赶紧准备供货事宜,记得和采购部的人员各方搞好关系,毕竟他们对你不熟,我会告诉他们是总裁的选择,可是你千万不能露了我出去,这种事是违反酒店管理章程的。”

    “小卓,幸亏有你,我给你买了条宝石项链,你戴着一定漂亮。”

    “怎么,贿赂我啊?”

    “一条项链算什么,我想你,小卓。”

    虽然这李府天岁数是大了些,可是有阅历会说话,也能满足女人的慾望,“府天,我也惦记你的,只是最近那miss night怠工,她的工作全让我做了,真的忙的抽不开身,再说你这事才刚有眉目,等一切都稳妥了,我们再见。”

    “我明白,这女人真是够讨厌的,小卓,你小心些,我瞧着这女人来者不善啊?”

    林田卓噙着笑意答应着,挂了手机,虽然不知李府天能有什么用,可是林田卓有预感,李府天那人也是做事滴水不露,十分老练的人,有时女人就是女人,借助男人的力量,是女人最自然不过的本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