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总裁的出轨新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刘彼得简单地打了个招呼,“既然听到我说的话了,就该知道我为什么而来。”他有些不高兴地看着自己的好友。

    “知道你是为我好!”方澍野颔首笑了下,指了指办公室。

    陆玥馨瞧瞧,觉得他们也好久没见了,“你们男人家聊吧,我的观点和彼得一样,也懒得再给你念经了。”

    “好,那就等晚些,我们几个一起吃饭聊。”方澍野点头。

    刘彼得一直觉得陆玥馨是个不省心的主儿,“陆玥馨,那你就乖乖坐着,我可警告你,别找人家麻烦!”他小声交待。

    “我找的起吗,那边肯定有扇门,可以通到澍野的办公室,没等我收拾那小妖女,澍野就给我一个下马威。”陆玥馨贴耳相告。

    “酸不酸啊你?”

    勾唇笑笑,刘彼得随着方澍野进去了。

    陆玥馨倒觉得冤,“谁酸了,为这事我至于嘛,澍野不喜欢我,我犯得着死乞白赖吗?”

    嘟囔了几句,陆玥馨忽然发现自己这五年也变得有点像小羊羔,从千金大小姐一下坠落,要什么没什么的,也没掉过半点眼泪,倒傻呵呵地活了个没心没肺,也不想那些爱情婚姻的事了。

    可是呢?

    不找茬不是她陆玥馨的风格,瞧着那林田卓,陆玥馨就觉碍眼。

    “呦,来了大半天了,还没喝上口水呢,你那眼睛是出气的吗?”

    陆玥馨挑起柳叶眉,收拾那叶星橙不大容易,可收拾一个小小的秘书,她陆玥馨有的是本事。

    林田卓敢怒不敢言,这陆玥馨打起人来那真格是个泼妇,她可不想自己成为重灾区,索性加了小心,陪了笑脸,为她奉上了皇后大酒店的招牌咖啡。

    “我不喝咖啡,为我泡杯茶,林秘书。”瞧了那咖啡杯一眼,陆玥馨斜睨着林田卓,又差使起了她。

    林田卓心中暗叫难缠,却也惹不起这位大小姐,只好又笑脸频频地替她换了茶。

    “太烫了,这是给人喝的吗?”陆玥馨白了一眼,一脸不悦。

    林田卓知道这陆玥馨来者不善,摆明了和自己过不去,纵使心中咒骂千遍,忙又笑脸如花地换了一杯。

    几番折腾,陆小姐终于肯品了那茶,林田卓起身告辞。

    “且慢!”

    “陆小姐还有吩咐吗?”

    “我说,林田卓,你这样低三下四的,有必要吗?”

    “陆小姐?”

    “若我这般对苳霓,她是不会忍的,你这般忍耐,究竟是为了什么?”

    “陆小姐,酒店行业对秘书的标准会更高一些,这是礼貌。”

    “礼貌,你瞒不了我,我知道你不过是担心我是澍野的朋友,惹恼了我害怕澍野不高兴。”

    “陆小姐,我是当职员的,您若理解我的辛苦,就别这样说话难为我了好吗?”

    “林田卓,我奉劝你一句,你不用像做小的一样,对澍野那般上心!”

    “陆小姐一直很爱侮辱人!”

    “我可没侮辱你,我记得当年你让澍野醉倒在你的温柔乡里,手段不一般那?”

    “陆小姐,我已经对您很忍耐了。”

    “林田卓,我刻意留下是想和你说上几句,你别看澍野离了婚,可是你若敢想着法子的勾引他,试图上位,圆那方太太的美梦,还是趁早打消这个念头,我和彼得都不会眼见着你得逞的,而我有眼线,会关注你的一举一动,你那些小心思甭想躲过我的法眼。”

    “陆小姐,你这是说的什么话?”

    “林田卓,在商圈里我从小到大看的狐狸精多了,早已养成了火眼金睛,你是什么货色,我一看便知!”

    林田卓眼睛闪烁,又一下镇定了下来。

    这陆玥馨明摆着是在诈自己,如果她真的派了眼线来,那李府天的事早露出了蛛丝马迹。

    而这反而提醒了她,以后行事要更加小心,以免被人抓住了把柄。

    “陆小姐,您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吧,恕不奉陪!”林田卓冷冷一笑,踩着高跟鞋轻盈明快的走了。

    果然是长了本事!

    哼!

    狐狸精!

    小心别犯在我手里,否则我会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陆玥馨嘟嘟嘴巴,觉得这总裁办阴风肆虐,十分替方澍野担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