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总裁的出轨新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田卓一直目睹了叶星橙和陆玥馨之间的战火。

    她本是高兴的,只是当方澍野说出那番话后,她的心交杂着嫉妒和热望。

    叶星橙有什么好,总裁会对她念念不忘?

    她不好吗?

    她的脸孔也是精致的,她的身材也是纤纤淑丽、曲线优美的,她放注了多少苦心在方澍野身上,她以为……

    他该对她不是一点感觉也没有。

    他重用了她,叶星橙没出现之前,他请她吃饭,送她回住处,俨然一副要和她靠近的样子,只是叶星橙来了以后,情形变得不大对劲了?

    方澍野竟然还对叶星橙抱有幻想!

    她感到了危机,如果一旦这两人爱火重燃,她便死无葬身之地。

    她必须想法子,想法子阻止这样的事情发生。

    还好,方澍野今天离开时对叶星橙无比的失望,而那些曾经认识叶星橙的人都在叫嚣着让那女人离开。

    这是个绝好的机会,应该趁热打铁才是。

    她拎着皮包下班,于电梯里听到下班的女职员谈论着娱乐八卦,也不知是哪个当红明星当了小三,引发了大家的絮语。

    她本来心烦,可是眸睛一转,忽然心底一亮。

    拨打了李府天的手机,很快在一个偏僻的巷口,她小心地坐上了李府天的车子。

    沿路她都装作一副很累的样子,当李府天关心她时,她便讲了叶星橙的一番坏话,“听说,若不是江家老爷子当年罩着她,她早成为了社会版上被人痛骂的女人了!”

    “听说她还住在江家,那江老爷子唯一的儿子就没说什么?”

    “那人听说除了打电玩,也没个头脑,卖掉了他老子的产业,想那小子也管不住钱,如今恐怕对叶星橙也是敢怒不敢言。”

    “呦,这女人得了一栋酒店还不够,心可够大的。”

    “谁说不是呢?”林田卓扁嘴,“偏偏我们那总裁性格温厚,今天竟然被那女人骂了句傻瓜,才发了脾气,我这个旁观者都看不惯了!”

    “也是啊,你们老总的朋友要进驻,做个小营生,她管的哪门子的闲事啊?”

    “她就是霸道,以后小心些,她本来瞧我不顺眼,哪天要知道你和我的关系,不把你的事搅黄了才怪?”

    “小卓,这女人得给点颜色,让她收敛收敛!”

    “我一个秘书,一天忙自己的事都忙不完,也没本事收拾她这样霸道的女人。”

    “小卓,你不是说这江家一直将她的过去隐藏的很好吗?”

    “是啊,到现在也不过是传言她做了情妇,江家倒是从来没在人前说过她的事,所以传言也不过是传言,在酒店人人都知她是二股东,自不敢得罪她。”

    “那江老爷子撒手人寰,如今谁还能罩着她,不如趁现在她翅膀还没硬,将她这一肚子鬼心思,捅了出去,让她千夫所指,万人唾骂,这样她也就老实了!”

    “可是怎么做呢?”

    “小卓,你到底是年轻,这事我来办,你只要把一些梗概归纳份材料,我有朋友,让他们捅给媒体,我们就可以瞧她的好戏。”

    “可靠吗,别把自己陷进去?”

    “这事自然要辗转地递消息,放心,我知道深浅。”

    李府天机敏地一笑,林田卓就知道这李府天会有用,眼瞧着李府天不出两个小时,便办妥了一切。

    为了拿住李府天,林田卓半推半就地留在了李府天处。

    后半夜她一直醒着,噙着冷笑,心中盼着明早的太阳早早升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