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总裁的出轨新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过去的五年里,叶星橙已经在前任总裁的指点下,做过不少类似的工作。

    即使此次的贵宾规格超出想象,可是一个王子的生日庆祝,还难不倒她。

    她很快想出了一个极好的方案,然而她却备受困扰。

    她不确定自己能否很好的完成,很怕自己完成了工作,从此便失去理智,无法成为现在的这位事业至上的“miss night”。

    她趴在办公桌上,转动着铅笔,心中无比矛盾,而就在她思绪一片混沌的时候,手机响了。

    “喂,陆玥馨,我很忙。”叶星橙打量那个号码,扬起了懒洋洋带着怒意的音调。

    “叶星橙,我答应澍野是情分,不答应你是本分,我是看在澍野的面子上,才接这个工作的。”对面抛来飘冷的声音,很容易让人想起女人的恶形恶状。

    就知道这陆玥馨只会对付女人,在男人面前一点囊气也没有!

    叶星橙转动着乌溜溜的大眼睛,拉长了声音,“陆玥馨,刘彼得在你身边吗,若是他听你这么讲,会吃味的。”

    “你……,你胡说什么?”陆玥馨的脸最近总容易红霞满天。

    “陆玥馨,你喜欢刘彼得,全世界都知道了,就你还在死鸭子嘴硬!”叶星橙大声诈她一诈。

    “你……,你喊那么大声干什么?”生怕被对门的刘彼得听见,陆玥馨赶忙压低了声音。

    “怎么,刘彼得在你旁边啊?”

    “叶星橙,不要胡说,会害死人的。”陆玥馨好像心虚一般,那声音夹杂着惴惴不安和些许央求之味。

    “是我误会了吗,刘彼得不喜欢你吗,陆玥馨?”

    她没那么讨厌吧?

    心中凌乱,陆玥馨嘟嘟小嘴,“叶星橙?”

    “哦,也是,你最喜欢做暗恋男人的事了?”叶星橙又噎陆玥馨一句。

    “叶星橙,别乌鸦只看到别人黑,看不到自己黑,你小心林田卓那女人攻陷了澍野,有你到时好哭的。”

    “你不是特想看我哭,看我跌跤,看我被澍野厌烦吗?”

    “可是我也不至于希望澍野跟那贼狐狸搅合在一起啊?”

    这陆玥馨似乎还有点正义感,可是叶星橙就是特别特别不愿给她好脸,“陆玥馨,你趴在刘彼得那儿,守株待兔五年,你是头狼,还说别人?”

    “小妖女,明天我这头狼就去生吞活剥你去?”陆玥馨当即发出了一声狼叫。

    “明天有点晚,坐夜班飞机,第一时间赶到,你听到了吗?”

    “你还有功夫差使人,我看你就是一祸水,澍野摊上你,除了名誉尽毁,就是替你当牛做马!”

    “我忙的很呢,陆玥馨,方总让我思考王子生日的庆祝方案,今天得加班,哪像你吃喝不愁,有男人靠?”

    “那你想出来了吗?”

    “当然,我可不是你,我22岁就出来工作了,这点工作还难不倒我。”

    “别吹了,若不是当年有方家孙少***身份,仗着澍野的祖母提携你,就凭你,当个前台小姐都很难!”陆玥馨嗤之以鼻道。

    “我没有吹牛,明天不仅有熊猫玩偶,还有熊猫舞,酒店的员工会为王子献舞,你来早的话,会看到的!”

    陆玥馨想想自己还没动手缝制那玩偶,心里一急,忙把手机挂了。

    而叶星橙知道,那个庆祝方案势在必行。

    只是她不想跳那支熊猫舞,一旦跳了,她的嘴上便再也讲不出冰冷的话来了,在方澍野面前她会原形毕露的。

    而澍野……,他说过最喜欢这支熊猫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