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总裁的出轨新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翌日清醒了许多的方澍野,被好友刘彼得痛骂了一番。

    “彼得,当时我也不知道怎么搞的,对不起。”方澍野心绪低落地说。

    “澍野,今天我就回了,一个男人玩自杀,是很没劲的事,如果你想那样做,记得将你的财产后事都打理好,我不能天天东奔西跑地为你收拾烂摊子,还有你和她的事,我不再劝了,那是你们自己的事。”

    刘彼得离开了,方澍野面对生活的无奈和寂静,十分沮丧。

    他没有去上班,虽然他担心着叶星橙的伤势,可是他没有一点能耐,可以联络到她。

    都说这一切都是为他好,他却丝毫感觉不出一点好来。

    爱一个人,不是要以他喜欢的方式来处理问题吗?

    刚愎自用的人,句句为他设想的人,给了他最深的伤口。

    他静静地思考,然后听从了刘彼得的建议,一个男人在三十多岁就要立遗嘱真的很搞笑。

    他约见了律师,在财产受益人一栏上统统填写了同一个人的名字。

    他会用他孤独的一生,告诉她她错了,他会用那些白花花的钞票来嘲笑她的选择,而她永远不能出现在他的墓碑前,如果她的爱是这么的让人苦涩,那么他回馈给她的也是一场痛苦。

    他不准备再说什么了,他准备返回a市,在他收拾行李的时候,这栋安静的住所,响起了门铃声。

    以为是保洁员,只是他看到一张熟悉又讨厌的面孔,只一看,就让他有攥紧拳眼,挥拳而过的冲动。

    “嘿,我不是来和你玩拳击的!”那个人不认生,一下步了进来,打量着他青筋暴起的双手,径直坐在了客厅里的沙发处。

    “我和她完了,你很高兴,我完全明白。”

    “是,我高兴的不得了,我至始至终就不认为她该嫁你,可是眼下我很不高兴。”

    “她私自订婚了,昨天,我在场。”

    “我原以为那不过是为打发媒体,星橙自导自演的一出戏,只是她明天要和那个四十多岁的老男人郑元结婚,这不可以,绝对不可以。”范祯莫恼怒地说。

    方澍野眨了眨眼,烟波定住,目光森然,“明天?”

    “在一家小型教堂,她要秘密地将自己嫁出去,让我们接受这个事实。”

    “你无法联络上她,是吗?”

    “她不接我手机,她只回复了一封短信,她说她不会嫁给你,也不会和我在一起,我们对于她,都是死在过去的人。”

    “你为什么不去阻止?”

    “因为她警告了我,还通知了我的父亲,我父亲亲自带了一个团的兵力压我回去,我没多少时间了,方澍野。”

    “那是她的选择。”

    “别这样,开始我也这么想的,可是结婚意味着什么,你知道,我是一个大度的男人,如果这个女人回头是岸,她就算是有孩子,只要我喜欢,我也会要她,方澍野,你和我不同,可以忍受她躺在另外一个男人身边吗?”

    “你在算计我?”

    “我不想求你的,可你要懂得,男人在女人面前统统一个模样,没有人会眼见着如花似玉的女人,当正人君子,他们已经订婚好几天了,而明天就是她和郑元的新婚之夜,如果订婚还可以做戏,结婚这种事,就算她不愿,郑元也可以有无数理由,吃定她,她嘴上说着不任命,可她和我妈一样,是那种任命的女人,会被婚姻套牢的,会跟着那男人走的。”

    “你还要继续和我争夺她吗?”

    “会,也许你觉得我是个花花公子,可你并不了解我,我想娶的女人,唯有星橙。”

    “这里不欢迎你!”

    “我真的不想来,在我眼里你讨厌地很,一无是处,女人眼睛瞎了,才会选你。”

    “你在嫉妒吗?”

    “是有过,可是我现在真不嫉妒你,方澍野,你给不了她幸福,可我可以,我会让女人天天开心,而她自从跟着你,没过过几天好日子,我鄙视你。”

    “范祯莫?”

    “我说的不对,你可以和我约架,我随时奉陪!”

    一个白眼砸过,范祯莫冷颜离开了,方澍野的恼怒也一下子燃起在了眸心。

    背着他嫁人?

    叶星橙你真伟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