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总裁的出轨新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方澍野没有回a市,他最近十分悠闲,将白天的工作,悉数压给了miss night。

    热爱事业是吗?

    喜欢为皇后大酒店鞠躬尽瘁是吗?

    他会让她热爱到疯狂,忙碌到崩溃的!

    而当miss night “狂热”工作的时候,是不会想着和郑部长商讨着如何逃走结婚的事的,而他雇佣了保镖,那些职业保镖训练有素,穿着酒店职员的制服,旁人根本瞧不出他们的身份。

    郑部长在失礼地闯入总裁办时,见识了那些人的厉害,这也加深了他和miss night之间的怨怼。

    方澍野将今天的工作任务发送到了miss night的邮件中,让miss night连朝他丢白眼的机会都没有。

    他在办公室闭目养神,他从来没有生气过这么长的时间,这一切全拜叶星橙橙所赐。

    他听到了林秘书温柔如絮的声音,“总裁,要喝茶吗?”

    “林秘书泡的柠檬红茶,味道好极了!”偶然想起陆玥馨的警告,方澍野若有所思地回答。

    “我这就去为总裁泡茶!”林田卓笑容甜美,她看到了总裁办的狂风怒号,而叶星橙订婚了,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总裁似乎清醒了不少,现在正是她好好把握的良机。

    “田卓?”一声柔和中透着好感的声音,让林田卓惊喜万分,一转身回到了方澍野气派的办公桌前。

    “总裁有事吗?”

    “没有,你呢?”

    “总裁,您知道的,都让星星做了,最近好闲啊,有些不好意思呢!”林田卓朝叶星橙的办公间露出了几许同情。

    “那就是不忙了?”方澍野心情大好,起身站起,表情十分热情。

    “总裁是有特别指示吗?”林田卓端详着方澍野意气风发的俊脸,被他迷人的男性笑容所吸引!

    “你的伤处怎么样?”方澍野不禁关心地问。

    心中美滋滋的,林田卓不觉脸上就浮起了笑容,雅量极好道:“我一贯能跑能跳的,受伤的那天,也是痛了好久,可是没几天淤血散了,也就没事了。”摸摸耳朵,林田卓娇萌地嘟起了嘴唇。

    “哦,那就好,我们去游泳,好吗?”

    我们?

    林田卓的心跳了一下,他是在约她吗?

    “现在吗?”她有些惊讶。

    “当然,反正都没事,前天拜会了商圈内的朋友,他们让我有空赏光去玩,恰好想到了你,田卓?”

    没有想到叶星橙,想到了自己?

    林田卓受宠若惊,她的心狂烈地跳了起来,这种状况十分罕见,而一个男人大白天带女人出去游泳,不会只是锻炼身材,强健身体,什么意思?

    不管是不是对她起了兴趣,可是能像总裁女友一般出行,那该是很拉风的事,有些事不必点那么清,自有外人来吐语。

    林田卓有些飘飘然,她张了张嘴,忘了回答,全被方澍野的邀约打乱了。

    “田卓?”没听到她的回答,方澍野觉得他或者是太有魅力了,而林田卓对他有感觉的事,他前阵子已有些察觉,而今天他的直属秘书似乎已经无法淡定以待,此刻正含情脉脉地不知所措。

    “那总裁能等一会儿吗,我去收拾下东西。”

    “不用那么麻烦,我们路上购物,一切都不用你操心。”

    “哇,总裁这般体贴入微,会惯坏女孩子的。”林田卓没有含蓄,她的话已经超越了一个职员的限度。

    方澍野不是没被女人欣赏过,痴迷过,只是林田卓的话还是让他有些扎耳的感觉,至于为什么会这样,他是清楚的。

    他认定了自己是一个女人的男人,即使她和他经历了太多的流变,甚至如今已有了碎裂的征象,可是心理上他觉得自己是个有家室的男人,就是这种责任感和认知,让他会对女人的接近,有着一种内心的抗拒和抵触。

    只是他现在还不能,“我去取车,你将工作交待一下,我在停车场等你。”

    微笑着,方澍野从私人电梯下去了,林田卓几乎要欢呼了。

    而她会交待工作的,“miss night,今天我和总裁有私人安排,恐怕要很晚回来,注意那方的来电,进行详细的记录。”林田卓趾高气扬地走了

    叶星橙懒懒地答应了,从大门的缝隙偷眼打量,叶星橙的眼睛迸发出了一股深冷,她十分了解林秘书,每当她拿起口红涂抹嘴唇的时候,叶星橙觉得她都像酒吧小姐。

    她不想将一个和她年龄相仿的女人想的有多么不堪,可是她就是有这种直觉。

    叶星橙,你早已过了22岁,不该嫉妒心如此旺盛。

    一个优雅的、成熟的女人,是山崩地裂,也可以岿然不动的,叶小姐这样告诉自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