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总裁的出轨新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后大酒店的财务部每天都很忙碌,只是你若步入,会发现这里的井然有序。

    这源于郑部长多年的兢兢业业,虽说郑部长已年过四十,可身材板正,加之有着国际大公司的工作锻造,整个人显得气质不俗。那金色的眼镜透着一股儒雅的气质,加之常年财务工作中形成的处变不惊,十分能取信于人,而郑部长本身也是和蔼爱笑的人,这种亲和力让他在这家酒店深得上下的喜爱。

    此时郑部长正在查阅着报表和一些单据,当然,郑部长今天心绪不佳,甚至可以说是怅然若失。

    以前他总是和miss night搭伙工作,而就在这种愉悦的工作氛围中,他对night日久生情。

    在他看来,night真是一位可爱的女性,诚然她的美丽也是这家酒店的一道风景线,可是郑元觉得在评价女人方面,他更看重一个女人的内在。

    而能和江家父子相处融洽是不容易的事,江总能选择night作为酒店的掌门人,大概就是因为他从night身上看到了人淡如菊的美德,而她的年轻很适合于在酒店业打拼,可以慢慢积累经验,甚至可以把很多精力投入在这里。

    他本来是深藏着一份爱慕之心,想让这段感情慢慢发酵,熟料方澍野的来到,让他有被打劫了的感觉。

    而方澍野,那位帅气的事业皇帝,让night晕头转向,他几乎一下就败下阵来,想起叶星橙拒绝他的话,他的心里波澜万丈,十分苦闷。

    他这样成熟的男人竟然在爱情中沦陷了,不知不觉他还发现自己陷入的不是一点半点,他把night视为他的女人,他的归宿。

    如今一切都已雨打风吹散了。

    night还是无法挣脱方澍野的魅力猎捕,选择弃他而去。

    心中郁结,顺手拨通了电话,电话那端是忙音。

    这种状况已不止一次了,方澍野限制他和night沟通,若非是在这家酒店工作了不少年数,有很多眷恋,他早就辞职而去了。

    而眼下他也不能辞职,他一走,night就会成为方澍野的盘中餐的。

    他才不信那个男人深爱着night,不过是男人的贪婪作祟。

    哼,方澍野算什么好男人,抛家弃子,花言巧语!

    咯吱咬了牙,郑元将单据摔在了桌案处。

    有什么了不起,那批葡萄酒是他经办审核的不错,可他只是一个做财务的,不是一个质检员。

    这种工作随便扔给他,本来就是不负责任的。

    如果方澍野要寻他的不是,让他来好了。

    正心绪难平,办公室的门吱呀一声开了,“郑部长,您这会儿有空吗?”

    一个年轻女人探了头进来,清新的笑容,让他有些恍然,好像是night回来了一般。

    “林秘书,不必客气,已经很熟了,进来吧!”郑元打了招呼,当即就迎了她进来。

    “您恐怕知道我为什么而来?”林田卓叹息了一声。

    “那批单据上有我们俩的名字。”

    “哎呀,我也觉得好气愤啊,这事说来我是一点经验也没有,我以前是做电子方面工作的,还是个文职,酒店的很多事我才刚进入状况,谁知采购那边竟出了状况?”

    “林秘书,别担心,这事我顶着,你放心。”郑元很有风度道。

    “酒店人都说郑部长有担当,看来真是如此阿!”林田卓赞道。

    “别夸赞我了,马上就要被叫到总裁办训话了。”

    “由我承担就可以了,我也是为这事来的。”

    “你?不怕被方总k吗?”

    “总裁他不会的。”

    “林秘书似乎太自信了些,总裁办的工作不好做的!”

    “郑部长,我并不是自信,而是有私人原因。”林田卓说话时将百叶窗拉上了,“我从毕业就认识总裁了,在总部的时候我们就认识,那时一下就爱上了方总呢!”她捋了捋耳边的头发,有些羞涩。

    “你爱方澍野?”郑元吃惊不小。

    “是啊,night我早年也认识,那时我并不知道她是总裁夫人,她是匿名来公司总部工作的,可那时我便不由自主的喜欢总裁,郑部长,您一定能理解的,对吗?”

    “我是无法理解,我要发火了,林秘书,你们这些年轻的女人,为何就不为自己考虑?”

    “爱情,是我第一次恋爱啊,我也试着去忘记总裁,可是不行,我在支线工作了五年,和总裁没有交集,可是我天天都会想他的样子,如今老天赐予了我缘分,我又可以天天和他一起工作了,而总裁他离婚了,想必您也知道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