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绯闻甜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姑奶奶,你是不是想我马上就死啊!”于哥将安琪拉到一边,还好楚一寒没否认,否则还不知道那些媒体会怎么写。

    “又不是什么大事,你不是说哪天没看到我的绯闻那才是不正常吗?”安琪心情不好,因为萧晟烨看起来一点也不在意这件事。

    “你这是何苦呢,每次碰到他,都要闹这么一出。”

    安琪不再理会于哥的碎碎念,顺手拿了杯香槟,一饮而尽。

    “于先生,可以让我和安琪小姐单独聊几句吗?”

    楚一寒风度翩翩地走了过来,于哥识趣地闪开,临走时若有所思地望了他一眼,他不是从不让女色近身的吗,怎会主动找安琪?

    难道我们家安琪的魅力真的有这么大……

    “不好意思,刚才的话别当真。”

    安琪喝着闷酒,她现在觉得楚一寒也不是那么讨厌了。

    “不好意思,刚才的话当真了。”

    楚一寒仔细地看着她身上的每一寸,如果她真的是六年前的那个女孩,那么现在的她比以前更加撩人。

    “楚先生是开玩笑的吧,像楚先生这种金融界的翘楚,小女子怎么高攀得上呢?”

    安琪吐气如兰,一只手搭在他肩上,身子轻轻靠过去,看起来亲昵不已。

    萧晟烨正好看向这一侧,凝视着这画面,面色微愠。

    “你认识萧晟烨?”

    楚一寒很享受她这样对他,大手覆在她的纤腰上,好像是在向世界宣布,她是他的女人。

    “九牧集团的少东家谁不认识啊?”

    呵,更何况他还是她名义上的哥哥,她的初恋。

    安琪又拿起一杯香槟,这一次只是小口的啐着,她还不想在这样的宴会上喝醉。

    楚一寒不好多问,也拿起一杯香槟,和她轻轻碰了碰杯,隔着酒杯他看见她闪动着大眼睛,眼中说不出的是寞落。

    “慈善晚宴现在开始,有请晚宴的发起人飞龙集团副总裁许飞先生致辞。”

    楚一寒和盛夏也一同挤到大厅中央,听说飞龙集团在国外运营得很好,此番回国投资第一个项目就选在h市,这次慈善晚宴的嘉宾来头都不小,看来飞龙集团确实很有实力。

    “安琪,等下有几个援助小孩的项目挺适合你。”于哥将楚一寒和安琪隔离开,安琪点了点头,参加这种慈善晚宴,不出点血怎么行呢?

    可是今天才把别人的法拉利458给撞了……幸好袁少今晚没来,要是来了她肯定尴尬死。

    “现在由我向大家公布一个援助项目:白内障儿童免费治疗公益基金,一年需要三十万元。”

    “我出六十万。”邵子齐第一个喊出了声,掌声很快响了起来,黎佳芯倍觉有面子,追加了三十万,又收获了众人的赞赏。

    之后希望小学、艾滋病村、非洲难民等等公益项目都无法令安琪提起兴趣,直到最后一个项目:非婚弃儿的资助计划,一年五十万。

    安琪默默举起手来。

    “请问安琪小姐是要捐助五十万吗?”

    主持人不明白她比出的“五”到底是多少。

    “五百万!”

    众人哗然,于哥静静地看着她,他当然知道她这么做是为什么。

    “五千万!”

    众人又把目光移向声音的来源——楚一寒,五千万啊!包括安琪,在场之人无不惊讶于楚一寒的魄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