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绯闻甜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臭丫头,你说什么呢?”安琪听得一头雾水,郁闷得不行,抓起桌上的鸡尾酒就倒入喉中,这于哥和七七到底在搞什么鬼!

    “那些人说你破坏了楚一寒和林梓熙的恋情……”

    “噗——”

    安琪将刚入口的鸡尾酒全数喷了出来,翰明一脸受伤,“有那么难喝吗?我也是第一次做,看来还要改良一下。”

    安琪没空搭理他,追问七七:“谁说的?”

    “电视里说的,就是那个穿黄裙子的胖阿姨。”七七风轻云淡的语气着实刺激了安琪,她所谓的“黄裙子的胖阿姨”可是全国最牛的娱乐主播余紫菡,也就是说全国最火的娱乐节目播了这一条新闻,全国人民都知道她插足楚一寒与林梓熙的恋情……

    太狗血了吧!她一点也不想看见楚一寒好不好,分明是他和林梓熙莫名其妙的冒出来,她又莫名其妙地摔了一跤,然后他莫名其妙地抱起了她,接过她就莫名其妙的变成了“小三”。

    “我明天就回去,告诉于哥来机场接我。”安琪心知这回玩大了。

    “好的,妈咪你回来记得带口罩哦,我看新闻里好多媒体已经守在机场了。”七七一边吃着零食,一边调大了电视音量,安琪隐隐约约听得到电视里说:“h市机场国际出口处,全国数十家媒体……”

    “萧七七,你可以不那么幸灾乐祸吗?”

    “萧安琪,你可以不要闹绯闻吗?”

    安琪无语的挂了电话,真是恨铁不成钢,自己怎么就生出了这么个恼人的小魔女。

    再一翻微博,她的评论快爆了……全是讨论她、楚一寒、林梓熙的三角恋,看得她好气又好笑,这么没谱的事到底是谁杜撰出来的,看来这一次必须告到他们倒闭才算完!

    “翰明,我先走了。”安琪起身抱了翰明一下,“明天就要回国,下次再来看你。”

    翰明拍了拍她的肩,“来伦敦随时找我。”

    为了避开楚一寒,安琪住进了希尔顿,但其实楚一寒忙着招呼两位老爷子,也根本分身无术。

    “梓熙啊,我和你爸商量过了,你们年纪也不小了,是时候定下来了。”楚一寒的爸爸楚乔率先发话。

    林梓熙红着脸低下头,楚一寒没作答。

    “年轻人还害羞了。”林梓熙的父亲林跃虎笑着说,“梓熙啊,你觉得一寒怎么样?”

    林梓熙抬头看着楚一寒,他黑着脸,目中无任何信息。

    “爸,我还不想结婚。”林梓熙心一狠,拒绝了两位老爷子的提议。

    “为什么?”林跃虎疑惑,梓熙在家里不常常夸楚一寒吗,怎么会当真楚乔的面拒绝这门婚事?

    “没事没事,可能是年轻人还想多玩几年。”楚乔打圆场,“不想结婚不要紧,那就先订婚吧。”反正两家人本就商议过三个月后让他们订婚。

    楚一寒沉默不语,楚乔的目光紧紧锁着他,知子莫若父,楚一寒的心思怎会逃过他的眼睛。

    但楚乔不会放任楚一寒破坏这桩联姻,盛元未来的扩张少不了荣悦集团的帮助,更何况这个世界上,除了林梓熙他和妻子再找不出第二个配得上楚一寒的女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