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绯闻甜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一天拍摄结束,安琪回化妆室换好衣服,给于哥打了个电话,恰好顾宸泽走了进来。

    “不用麻烦于哥了,我送你吧。”

    安琪本想答应,瞥见顾宸泽身后的楚一寒,不知怎地到了嘴边的话却说不出口。

    “顾宸泽,你明天可以不用来了。”

    楚一寒的语气冷冷的,顾宸泽一愣,“楚总,你这是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违约金的事情王小姐会联系你。”楚一寒不由分说拉过傻站着的安琪,将她带出化妆室。

    只要他稍不注意,这个女人就能招蜂引蝶!

    “你干嘛和顾宸泽解约啊,人家不是演得好好的?”安琪说这话的时候心跳的飞快,生怕惹怒了楚一寒,一年一千万的代言费就插上翅膀飞了。

    “上车。”楚一寒停在他的宾利车前。

    “于哥会来接我。”安琪紧张地抽出手,不肯上车。

    “我会打电话给于哥。”楚一寒打开车门,推着安琪坐进宾利车,这时一辆奔驰保姆车停在了附近。

    “于哥!”安琪快速逃离楚一寒的控制,朝保姆车跑去,不到二十秒钟已经坐上了车。

    楚一寒冷眸望着,她有这么怕他吗?

    恍惚间,他看见深色的车窗里闪过一个小孩子的身影,正想仔细地看清楚,安琪却飞快地拉上了车窗的窗帘。

    坐在驾驶位的于哥朝楚一寒挥了挥手,打过招呼后发动了车子。

    “大小姐,你最近就安分点吧,林梓熙回来以后你千万千万别再靠近楚一寒。”于哥一边开车一边数落安琪,后视镜里却映着安琪无辜而幽怨的表情。

    于哥叹了口气,网络时代,刚才片场发生的事情已经有报道出来了,虽然林梓熙亲口承认了订婚一事,可是楚一寒却抛下未婚妻拉走了安琪,他对安琪和林梓熙的态度反差太大,以至于支持安琪的舆论急转直下。

    “妈咪,刚才那个男的就是楚一寒吗?”坐在安琪身上的七七不安分地偷偷撩开了窗帘,望向远处的楚一寒,“他本人比杂志上还要帅诶。”

    安琪敲了敲七七的小脑袋,“他那哪里是帅啊?还有,你怎么知道他叫楚一寒?”

    虽然七七爱看杂志,可是她根本就还不认识字好不好!

    “大家说你去伦敦就是为了找他。”七七一本正经地看着安琪,“妈咪,你是不是真的恋爱了?”

    “谁说的?”安琪怒瞪了她一眼,这种谣言她也信?

    七七却毫不在乎地转过身去,“于叔,妈咪好像失恋了,那今天我就回家陪我妈咪吧。”

    于哥点点头,“看着你妈咪,别让她乱发微博。”

    “遵命!”

    七七和于哥一言一语的搭着,让安琪好生无趣,她的心一直留在萧晟烨求婚的那一刻,感觉做什么都提不起劲。

    其实,萧晟烨也回到了h市,今晚他和tk百货的汪老板约好了一起吃饭,商讨收购tk的是事宜,想必他向顾巧微求婚的新闻对九牧集团收购tk会有很大的帮助。

    “烨,tk的资料都在这里,好像盛元的人也一直在与汪乔接触。”林岚将文件夹放在桌上,盈盈袅袅地坐在萧晟烨的大腿上,萧晟烨搂着她的柳腰,吐着烟圈:“楚一寒现在估计忙着搞定林梓熙,tk百货,九牧集团志在必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