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绯闻甜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等会我可以去你家看看吗?”几乎是脱口而出的,安琪瞬间红了脸。

    楚一寒先是一愣,很快恢复了正常的神色,点点头,回到自己的位置上,“怎么突然想去我家?”

    他眼波潋滟,虽然他喜欢她,但似乎他们的关系还没有好到这样的地步。

    “这个,其实是这样的……”安琪紧张地辩解着,生怕楚一寒误会什么,“我听于哥说,你家里有一个网球室,我也想在家里弄一个,所以就想先去你家看看怎么做的。”

    楚一寒的手指在桌上轻轻划着,安琪的这个理由勉强还可以,虽然吴凡等会要过来,但他还是决定带她一起回家。

    不为什么,就因为他想和她一起回家。

    于是,安琪再次抛弃了于哥的奔驰,坐上了楚一寒的“小黑”,刚上车时,她是有些别扭的,毕竟撞车事件曾经让两个人都很不愉快。

    “你的法拉利458还没修好吗?”

    楚一寒却哪壶不开提哪壶!

    “那辆车是朋友借我的啊,但朋友说不用我修……”

    安琪并不知道袁少说不用她修的原因是有人送了一辆新车给他。

    “朋友借你的?”

    什么样的朋友会把法拉利458借给她?撞成“半残废”了还不用她修?八成又是她的绯闻男友!

    这个女人到底有多少绯闻男友!?楚一寒狠狠瞪了安琪一眼,安琪无辜地看着他。

    “轰——”

    突然,楚一寒重重地踩下了油门,原本正常行驶地“小黑”嗖地一声窜了出去。

    “楚总,你开慢点!”安琪吓了一跳,紧张地望着前方。

    楚一寒却没有放慢速度,在9点钟的h市市区,以80-100码的速度穿梭在车流中,安琪闭着双眼,心里祈祷着千万别出事。

    “到了。”

    车速放慢下来,安琪才睁开眼睛,楚一寒并没有住在高档小区里,他的房子是仙岳山山腰处的一栋别墅。

    幽暗的灯光,山林里传来虫子的叫声,楚一寒将车停在院子里,掏出钥匙打开了房门。

    安琪小心翼翼地走进他的别墅里,总觉得这儿安静得可怕。

    “楚总,你不会连个佣人都没有吧?”

    安琪望着偌大的别墅,感觉不到一丝其他人的气息。

    “恩,我一个人住。”楚一寒径直走到厨房,从冰箱里拿出蒸馏水。

    安琪站在门口处,迟迟没有上前,心里大呼不妙。

    “怎么不进来?”楚一寒拿着刚刚倒好的两杯蒸馏水放在茶几上,于安琪看来却觉得他在蒸馏水里下了药。

    “我,我想在院子里走走。”安琪慌乱不已,想要临阵脱逃。

    这时候,门铃响了。

    楚一寒面无表情地走到她身边,打开门铃的视频,视频里是一名拿着文件夹的男子。安琪眼前一亮,想来那男子手里的文件夹就是盛元集团收购tk百货的文件了!

    她掠过楚一寒,快速闪进屋子里。

    “楚总,不介意我先进屋坐坐吧。”安琪皮笑肉不笑地拿起蒸馏水,却没有喝。

    楚一寒莫名地看了她一眼,不知她搞什么鬼,按下大门的开关,放吴凡走进别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