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萌妻,老公我要离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都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楚然和汪洋是一伙的,都是有钱人,骨子里透着玩世不恭,把感情当消遣。

    如果她没有莫名其妙跟那个男人结婚,说不定会拜倒在楚然的攻势之下,然后楚然会对她好一阵,那新鲜期过后,她就像会汪洋身边那个女人,被抛弃。

    哎,一想到那个男人,刚才在洗手间里发生的那些事,又不由自主的浮现在她脑子里。

    那个妖精似的女人嘴里说的傅少……是傅子珩吧?尽管没看到他的人,可他的声音是那样的独一无二,他一开口,她就认了出来。

    她托腮叹气,那个女人是那天晚上在电话里向傅子珩撒娇的那个女人吗?

    应该是的吧。

    关于他的一切,她都知之甚少,甚至是一张白婚,可现在看来,她这个暗地里的老公,貌似还挺会粘花惹草的嘛!

    哼,男人都是一个德行。

    烦躁的收回思绪,萧晚又抓起一杯酒往嘴里倒,不经意间瞄到边上的楚然,见他坐在那里闷闷不乐,一句话也不说。

    “哎,你怎么了?”想了想,她在他身边坐下,觉得应该是刚才太直白了,伤了他的自尊心,便一本正经的安抚起他来:“楚师兄啊,现在这个社会已经很包容同性恋了,你没有什么好自卑的,我不会用异样的眼神去看你!还有啊,我的嘴巴很严的,不会向外人透露你是同性恋的事,你放心好了。”

    可没想到,她越是这样说,楚然的脸色就越难看。

    怎么了?她有说错什么吗?

    “咳,楚师兄,你要是真的还不放心,那这样好了,我向你发誓,我会努务忘掉你朋友跟我说的……”

    “我、不、是、同、性、恋!”

    不知道哪一句惹毛了楚同学,楚然对着她大吼一句,把萧晚下半句话吓得卡在喉咙里了。

    这……这算恼羞成怒吗?

    楚然的话音量过高,包厢里的其他人一下子全都侧目看了过来,楚然脸越发的不好看,可庆幸的是,包厢里的k歌声也挺大,所以大家都没有真切的听清楚楚然喊的是什么。

    萧晚挪过去劝他,安抚他:“好好好,你不是不是,我相信你。”

    楚然:“……”

    还说相信他,那明显是在敷衍他的眼神好不好?!

    楚然同学内伤了。

    萧晚更加尴尬了,原来自己的心思都被他看穿了,不敢去看他的眼神,拿了杯子去跟他碰杯:“来来来,一醉解千愁,咱们来喝酒。”

    ……

    另一包厢内。

    音响震天响,小姐们扭着水蛇细腰,尽情放纵。桌球台上几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玩着,傅子珩坐在沙发抽着一根烟。

    发小汪洋推开门从外面走进来,来到他身边坐下,给他和自己倒了杯酒:“傅少,难得出来玩玩,你怎么闷声坐在这里抽烟?来,兄弟我陪你干一杯。”

    傅子珩伸手接了过来,另一个男人扔了球杆走过来,搂过一个小姐在她脸上‘吧唧’了一下,伸腿去踢汪洋:“洋子,你他妈出去干什么了?是不是上火了忍不住,带着你的小女朋友出去打了一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