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萌妻,老公我要离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李总是传媒业的大亨,一定知道买一张相片是多少钱,您看着办吧,随便意思意思就成。”汪洋拿着手机把玩。

    李臆咬牙:“靠,你这个歼商!”

    “不想看吗?不想看算了。”汪洋说着,作势要收回手机,“真是可惜了,那女人的长相还是你喜欢的类型呢,又清纯又可爱,一双眼睛特别会勾人。”

    “……”李臆急忙起身去拦,“哎,别啊,你可不缺我这一点买相片的钱。”

    “二十万,没商量。”

    “十万!”李臆咬牙谈判。

    汪洋咧嘴一笑:“成,十万就十万。”

    摸出一张卡扔在茶几上,李臆忙道:“相片呢,快点。”

    “急什么,你让我找找看。”

    几杯红酒下肚,傅子珩渐渐有了薄醉,见他们越说越没谱,话题又无聊,行为动作更是幼稚,他放下叠着的双腿,起身就要走。

    李臆察觉到他的动作,伸手去拽他:“哎,这是什么意思?夜生活才刚刚开始,怎么说着要走!”

    傅子珩挑眉:“不走陪你们在这里浪费时间?”

    李臆“……”

    好毒!

    汪洋将相片找了出来,放到最大,将手机递过去,抬了抬下巴:“看吧,就是这妞儿,我没说错吧,水嫩青葱吧。”

    李臆不再去拦傅子珩,随他去,把注意力和视线放到汪洋的手机上,屏幕上的画面是一对男女,男的正是楚然,女的就是汪洋口中说的那个清纯妹妹,一头乌黑的中长直发披在肩上,不施粉黛的脸上在一众胭脂水粉当中果然出色,盈盈一笑间,那脸颊上正好露出两个梨涡,自有一翻韵味。

    “啧啧,还真是我中意的……”

    ‘唰’的一声,李臆手里拿着的手机被人猛的抽走,他说了一半的话卡在喉咙里,他正欣赏美女呢,以为是谁恶作剧,抬头正要发飙,看到拿他手机的人,怔住。

    汪洋也抬头看过去,看到傅子珩拿着他的手机,正一动不动瞧着屏幕里的人,他笑起来:“怎么了,珩哥也对那妞儿感兴趣了?”

    李臆伸手去够手机:“珩哥,你不是走了吗?”他还没仔细看呢。

    傅子珩手一抬,李臆立刻就够着了,蔫蔫儿的坐回沙发上。

    将屏幕上的画面放到最大,那女人一张素净的小脸映入傅子珩的双眸,证实心中的判断,还真是她?

    他嘴角微勾,露了个冷笑,将手机扔到沙发上,李臆忙捡起来,哇哇直叫,怕他将手机里的相片给摔没了。

    汪洋倒也不心疼刚买的手机,挑眉饶有兴味看着面色骤变的傅子珩,正要开口,傅子珩先说话了:“你说楚然就在我们隔壁?”

    汪洋点头:“是啊。”

    傅子珩转身就走。

    李臆将手机捡起来一看,他一愣,紧接着找了又找,还是没找到自己想要的,立刻恍然大悟:“傅子珩,你太不人道了,自己看清楚了就将相片删了,我恨你!”

    “别嚎了,人都走了。”汪洋看着某人出去的背影,用胳膊肘捅了捅身边的人。

    --

    ps:有人在看吗?有的话出来鼓励一下某苏吧,求鼓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