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萌妻,老公我要离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傅……太太?

    萧晚当时的表情是嘴巴张大到能足足塞下一个鸡蛋,她瞪着那结婚照看了有半个小时。

    她就这样,和一个男人结婚了?

    真是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就在她疑惑这是不是什么整蛊类的节目时,她被带去见了一个老者,那老者神情威严,目光犀利,看到她的时候却露出一个温和的笑:“你就是萧瑟山的女儿?”

    萧瑟山是她父亲。

    萧晚点头。

    “你爸爸没出事前把你托付给了我,我答应过你的父亲,会给你稳定幸福的生活,而我能给你最好的生活,就是让你成为我的儿媳妇。”

    萧晚当时就明白了,原来自己跟一个陌生男人结了婚,全都是因为自己的父亲。

    ……

    ‘哗啦’一声,冰冷刺骨的寒意袭来,萧晚浑身一哆嗦,瞬间从梦境里清醒过来。

    迷茫的眼睛转了转,看到熟悉的景物,然后意识到自己回了家。

    回了家?

    她是怎么上楼的?

    又是谁带她上来的?

    她不是在车上睡着了吗?

    萧晚怔怔抬头,傅子珩居高临下站着,面无表情,手里拿着花洒,莲蓬头的水孔里正滴滴答答的落着水。

    低头一看自己遍体湿透的衣赏,萧晚怒了。

    “你神经病啊!干嘛用冷水浇我,知不知道现在几月了?我感冒了你负责啊?!”萧晚哆哆嗦嗦从浴缸里站起来,指着他鼻子继续骂:“我又没得罪你,这样整我很好玩吗?”

    相较于她的激动,傅大少则显得平静多了,放下花洒,淡淡点头:“好玩。”

    好、玩?!

    玩你妹的好玩!

    萧晚怒气冲冲踏出浴缸,气的手脚都在发抖,一个没注意,脚下一滑,她尖叫一声,整个人朝前扑了过去。

    “快接住我!”

    只需要面前的男人伸一把手,她就能安稳的站住。

    可——

    这厮竟然无动于衷的冷眼看着她。

    意识到这家伙见死不救的旁观,她冷笑了一声,我要摔倒,你也别想好过。

    她挥舞着的双手改为朝男人抓过去。

    ‘扑通’一声,她直直摔跪了出去,双手死死抓着男人的裤管,没有跌倒。

    “唔……”

    不舒服的噌了噌,萧晚只感觉自己的整张脸撞上了一个奇怪的地方,那地方微微的凸了一块地方起来,随着她噌噌的动作,渐渐的变硬……

    全身一僵!

    迅速放开抓着裤管,萧晚一屁股坐在地上,连连往后退,脸红的快要滴出血来,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

    “我我我……”她白希的脸上窘得一片绯红,“……我不是故意要撞你那里的,你你你……”

    一句话,语不成句。

    低着头,始终不敢抬头去看那男人。

    绞着手指,咬着唇,萧晚这一辈子的脸算是丢大发了。

    苍天啊,一道闪电辟了她吧,她怎么这么二的撞到他那里去啊!还用自己的脸噌了噌,还觉得又软又硬的……

    有她这么二缺的人吗?

    想想就恨不得一头撞死在柱子上。

    呜呜,太没脸见人了!!!

    良久得不到男人的回应,萧晚深呼吸一口气,惴惴不安的抬头看过去。

    这一看,就愣住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