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萌妻,老公我要离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手指尖像带了火种一样,走到哪里她身体哪里就燃起火苗。

    除了第一次的疼痛萧晚没有感觉到欢悦外,每次和这个男人做,他高超的技巧都会令她欲仙欲死。

    他是主宰者,是领导者,她的身体,她的晴欲,他都能一手掌控。

    比如现在。

    萧晚恨死了自己这个样子。

    明明想把这厮推开,可身体却软的一丝力气都没有。而令她羞窘的是,在他的亲吻爱抚之下,她竟然有反应了!

    真是,太羞耻了!

    “把腿张开,乖一点……”

    “嗯……”

    他大掌一路往下,来到她的大腿内部,暧昧的摩擦,他用他的双腿将她的腿分开,精壮的腰部挤进来,双手托着她的臀部,一根硬硬的欲望抵在她柔软之上。

    萧晚眼神逐渐迷茫起来,覆盖在她身上的男人今天晚上格处的急切,低着头,用啃咬的方式,将她胸前睡衣的扣子一颗一颗的解开。

    她洗完澡后没有穿内衣,睡衣敞开后,胸前两团丰盈弹跳出来,男人眸里光逐渐盛放。

    低头!

    含住!

    嗯……

    萧晚仰了仰头,不由自主的闭上眼,脑海里却徒然闪过洗手间里,傅子珩和那个胸大腰细的女人的画面……

    瞬间回神!

    用尽了全身的力气,萧晚抬起手,将压在自己身上的男人,一把推开!

    眨了眨眼,萧晚怔怔看着依然如磐石般毅然不动稳在自己身上的男人,她差点快哭出来了,男女之间的力量有必要这么悬殊吗?她都把吃奶的力气使出来了啊,居然还推不动这个男人!

    好郁闷。

    傅子珩喉间溢出一丝轻笑,怀里的小东西像小动物一样不开心的模样彻夜愉悦了他。

    他忍不住伸手拍了拍她的脑袋:“别泄气,你要是每天早上五点钟坚持跑步一个月,或许会推的动我。”

    五点钟起床?

    还要坚持一个月?

    萧晚摇头如拨浪鼓:“我不要,你杀了我吧。”

    “我现在不想杀你,只想……”

    男人暧昧的视线凝在她身上,手指从她睡衣下摆里钻进去,扉靡的覆盖在她丰盈之上,不轻不重的揉捏。

    萧晚整张脸脸‘腾’的一下红了,一巴掌拍在男人脸上,傅子珩一时没有防备,没料到她还会来这一出,竟然推得远远的。

    吓的屁滚尿流的萧晚从他身下一骨碌滚了出来,因为太着急,所以然后没注意到身后床沿,身体像颗球一样,‘咚’的一声,落了下来。

    好疼!

    萧晚捂着臀部从地上坐起来,大床之上的傅子珩脸色极为难看的盯着她!

    小丫头手劲还真大,一巴掌拍过来脸都麻了半边。

    “上来!”

    “不上!”

    “一……”

    “数到十我都不会上去。”萧晚瞪着他,从地上爬了起来,揉着被摔疼屁股连连往后退,“你要是不去睡书房我就去,傅子珩,老娘今天晚上绝对不会让你玷污!”

    说完,不去看男人黑了一大半的脸,转身往外跑。

    傅子珩一愣。

    小东西今天晚上不对劲。

    --

    ps:我已更新二十章,你们为什么还不粗来留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