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萌妻,老公我要离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萧晚瞪大了眼睛,呜呜两声以示抗议,得到空闲便大喊出来:“傅子珩,你丫好幼稚……”

    她不就是咬了他两下吗?有必要啃着她的嘴角咬回来吗?

    幼稚的大龄儿童真可怕!

    “咳咳……那个少爷少夫人,你们……没什么事吧?”

    忽然一道声音在门口处响起。

    萧晚浑身一震,这声音,好像是陈管家,就连覆盖在她身上的傅子珩也僵了僵,她忙伸手去推这厮:“快起来!”

    傅子珩定了定神,不慌不乱从她身上起来,萧晚挣扎着要出来,他伸出一只手按着她,将她固定在身边,回头对门口的人道:“没什么,时间不早了,陈管家你先回去睡。”

    陈管家看了一眼四肢挥舞的萧晚,犹豫了一下:“真的没什么事吗?”

    他看动静挺大的啊,连书桌上的笔墨纸砚都打翻到了地上,他们家傅少爷一直都不是喜欢动手解决问题的人,可看现面的情况,貌似两人大打出手了呢。

    “没事……”

    “有事有事,陈管家你们家少爷疯了,他要弄死我,救命……唔唔!”

    不待傅子珩的话说完,萧晚便大声开口求救,可话说到一半,一只大掌伸过来,将她的嘴巴捂得严严实实。

    “闭嘴!”

    傅子珩伸手揉揉眉心:“陈管家,这疯丫头今天晚上喝多了,没什么事,你先回去休息。”

    陈管家点点头,转身要走,萧晚急得呜呜大叫。

    别走啊,走了她怎么办啊?

    “对了,”走到一半的陈管家忽然停下来,转身说道:“大少爷,傅小姐年龄还小,而且她明天还有课,你……你可以动作轻点。”

    傅子珩:“……”

    萧晚:“……”

    陈管家对着目瞪口呆的萧晚笑笑,继续淡定的开口:“少夫人,夫妻之间就应该要互相体量,你要也为大少爷多着想一点。”

    说完,不顾屋内快要惊掉表情的两人转身走了出去。

    萧晚汗颜,为他着想?

    为他哪里着想?

    下半身吗?

    陈管家人一走,傅子珩一个动作,便将半躺在书桌上的萧晚甩到肩膀上,是真的甩,就像甩麻袋那样,扛着她举步往外走。

    头上脚下,全身失重,腹部还硌在他硬硬的肩膀上,萧晚整个人都不舒服。

    “喂,我要吐了,你快放我下来,不然吐你一身啊!”

    已经没有力气跟他纠缠的萧晚趴在他宽厚的肩膀上,有力无气的说。

    “你敢!”恶狠狠的男声阴测测的飘进她耳朵里。

    萧晚冷哼:“你看我敢不敢……啊!!!”

    话还没说完,忽然一阵天旋地转,她就被狠狠的摔到了卧室里的大床上,萧晚捂着差点被摔成脑震荡的后脑勺连滚带爬的就往床下跑。

    腰间一紧,又被他重新带了回来。

    萧晚欲哭无泪的看着他:“你就不能放了我?”

    “不能。”

    “……”

    好无情!

    重新把人摁回床上,傅子珩不看她的表情低头就吻了下去,这次怀里的女人极其的乖巧,不闹不吵也不跑,任凭他动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