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萌妻,老公我要离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竟然……滋生出一丝感动。

    简直是莫名其妙!

    想到傅子珩那厮的种种兽行,萧晚立刻把那乱七八糟的感动给压制下去,她掀开被子起身往浴室去了。

    洗漱完毕后,下楼陈管家早将早餐准备好了,萧晚随便吃了点东西就要去学校,陈管家忙道:“找司机送少夫人去上学?”

    萧晚立刻摆手:“不用不用,我自己坐车过去。”

    上次就是被叶子看到陈管家来接她,害得那丫头以为她被大款包养了。

    陈管家和蔼的笑:“那总要让人送少夫人你出去,不然走出去再去坐车的话,上学肯定要迟到了。”

    想了想,萧晚点头:“好吧。”

    陈管家微微一笑,径直下去工作,不出五分钟,萧晚的包包和鞋子都给她准备的妥妥当当了。

    “少夫人什么时候去考个驾照,然后让少爷给你买辆车,这样少夫人也自由许多。”看着萧晚换鞋,陈管家提议。

    萧晚被吓得不轻:“不用了,我这样挺好的,考驾照什么的太麻烦了。”

    让他给父亲出医药费就已经觉得自己占了他很大的便宜,如果还让他出钱给自己买着买那,萧晚的良心肯定会不安。

    陈管家洞及一切的眼神:“少夫人不要觉得愧疚,嫁进我们傅家,这些都是少夫人你应得的。”

    她的心思就这么好猜吗?连陈管家都察觉到了。

    顿了顿,陈管家又道:“况且,少爷很关心少夫人,今天一大早去公司时还让我不要吵醒少夫人,让少夫人多睡一会儿。我想,只要少夫人开口要东西,少爷一定会满足的。”

    关心她?

    萧晚怔了一怔,他关心她?愚人节不是早就过了吗?陈管家这是开的什么玩笑?

    “怎么了?”看出她的恍惚,陈管家问。

    萧晚呵呵一笑,转移话题:“陈管家,你能不能别叫我少夫人,听着很别扭呢。”

    陈管家微笑的否定:“当然不可以,傅家只有你一位少夫人,必需要这么叫着。”

    萧晚无语:“……”

    *

    刚到学校,屁股还没在椅子上坐下来,叶子的声音就像点击波一样冲了过来:“萧晚晚同学,你给我老实交代!昨天晚上抱你走掉的那个又帅又酷的男人是谁?!”

    ‘唰’的一下,班级里几乎有一半的女生转头看了过来。

    “咳咳……”

    萧晚被吓得不轻,赶紧伸手去拽她:“你丫这么大声干什么?是想让我在a大里名誉扫地吗?”

    叶子这才意识到自己的声音确实、好像大了一些,吐了吐舌头,讪讪的摸摸鼻子,立刻跟着她在椅子上坐了下来,对着那些眼露好奇,眼神像狼一样的女生呵呵笑道:“咱们闹着玩呢,你们回头吧,该干嘛就干嘛去。”

    全体女生白了她一眼,这才把目光收了回去。

    “老实告诉我,到底怎么回事?”见众人的注意力都消散后,叶子揪着她的胳膊步步紧逼:“不说清楚别想安生!”

    萧晚抽了抽鼻子,平静的丢出一个炸弹:“我结婚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