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萌妻,老公我要离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肖浩疑惑的捡起,顺势打开瞄了几眼。

    “我没看错吧!”这一看,让他大为意外,拉开椅子重新在他对面坐下来,肖浩抽出文件夹里两张相片,一男一女,相片上都写了他们的名字。

    男的叫楚然。

    女的叫萧晚。

    肖浩指着相片,有些不明白他这么做的用意,楚然不是……这个有什么好查的?不不不,他甩了甩脑子里,瞬间就明白了,老大这次的主要目的不是要查楚然,而是要查这个叫萧晚的女人。

    可是,为什么?

    一个女人而已,看相片年纪不大,还是个小丫头片子,她有什么好查的?

    傅子珩将他手里的相片抽出来,放进文件袋里,像是知道他的想法一样,平静开口:“多做事,少说话。他们简单的资料我都有,我想要的是别的东西。”

    “什么别的东西?”肖浩更加好奇。

    “你去查查他们是什么时候认识的?到了哪一步?做过些什么?他们的关系如何?”

    肖浩意味深长的‘哦’了一声,“老大,你看上这丫头了?”

    傅子珩懒得理他,宽厚的背往椅子上靠去,伸手一指大门,示意他可以滚了。

    来日方长。

    耸耸肩,肖浩拿着文件夹转身就走,不是指定要他去查了吗?他就不信他查不出这个小丫头跟老大之间的关系。

    ……

    下课后,叶子若有似无的目光一直在萧晚身上徘徊,她终于忍不住抬了头:“好吧,你有什么想说的,全都说了吧。”

    小叶子摇头:“没有啊。”

    “那就别在一直看我了,好奇怪好不好?”

    “其实我只是想知道,忽然身为人妻的感觉怎么样啊?”面对她的抓狂,小叶子如实招供。

    萧晚白了她一眼,拒绝回答这个无聊的问题,抓起包包转身出了教室。

    “哎,等等!”小叶子立刻跟上,“还有一节课你不上了啊?”

    “不了。”

    “明白了,今天是十号了。”这丫头要去医院看她父亲。

    萧晚点头。

    “那个,”想起一件事,叶子伸手拉住了她,萧晚不解的侧目看过来,叶子叹了口气:“还记不记得昨晚你在包厢里干了些什么?”

    萧晚迷茫的摇头。

    “你和楚然接吻了。”

    叶子平静的丢下一枚炸弹,这次轮到萧晚不淡定了,她瞠目结舌:“什么?!!我和楚然……你确定你没看错?!”

    “不止我一个人看到了,昨晚在包厢里的人都看到了。”叶子拍拍她的肩,“而且还是被你老公亲自逮到,谁说工作中的男人帅气,我看打人中的男人也是非常帅气的,你老公打人就很帅……”

    “你别告诉我,楚然昨天被那厮打了?”萧晚一脸黑线的打断她的话。

    叶子点头,一脸花痴的模样:“是啊,你是没看到当时的刀光剑影,啧啧,那场面,比电影特效都牛`逼啊。”

    “……”

    萧晚无语,觉得又一个无知少女被傅子珩那厮的外表和气质给骗到了。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