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萌妻,老公我要离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萧晚以为是弄好水回来的刘姨,结果门一看,门外出现一张熟悉的脸。

    她一下子怔住。

    “妈……”

    是她的母亲,颜如玉。

    一个漂亮精致气质端庄优雅的女人。

    看到开门的是萧晚,颜如玉也愣了一下,不过她很快就回了神,慢条斯理放下手,拢了拢鬓角的发丝,对她柔柔一笑:“晚晚。”

    萧晚站在原地不动,脑子里乱糟糟的,她怎么来了?她来干什么?当初她卷了家里的钱财跑掉,萧晚以为永远都不会看到这个女人,如今她就这样毫无征兆的出现在她面前。

    “怎么了?”

    见她傻站着不动,颜如玉微微一笑,上前一步伸手要去碰她。

    “别!”

    萧晚忽然回神,如避蛇蝎一样避开她伸过来的手,连连后退好几步。

    颜如玉保养得当的脸上闪过一丝尴尬,她讪讪的收回手,清了清嗓子:“晚晚,妈妈想请你吃顿饭,你有时间吗?”

    “妈妈?”萧晚轻轻开口,咀嚼这两个词,眼神里透着讽刺。

    颜如玉神色平静,并不理会她的嘲讽:“我怀胎十月把你生下来,自然是你的妈妈,你瞧瞧咱们,眼睛鼻子长的一模一样。”

    “是吗?可我怎么觉得我和你一点都不像?”萧晚冷然一笑,“我可不会抛夫弃子,在他们最艰难的时候,卷了全部的家当消失!”

    颜如玉似被她的话惹恼,深呼吸了两口气,控制住情绪,好脾气的跟她说:“晚晚,你现在还小,不懂一些大人之间的事,妈妈以后会跟你说清楚。”

    萧晚觉得可笑到不可置信:“我就算在不懂事,在小,也知道你是一个忘恩负义薄情寡义的女人,将病重的父亲和我抛弃,卷了钱财……”

    “啪!”

    脸颊被打偏,口腔里一阵疼痛,就连喉头都隐隐有了血腥味。

    这女人看来真的被她的话给气着了,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扇了她一巴掌,萧晚伸手擦了擦嘴角,也不说话,就这样冷冷看着她。

    颜如玉胸膛一起一伏:“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你爸爸当初那样不死不话的,难道要我留下来白白葬送自己的一辈子?”

    萧晚眼神冷如刀刃:“那你现在还回来干什么?”

    “我……”颜如玉被她这样一堵,顿了顿,眼睛看向病房内,声音含含糊糊:“你不知道吗?这几年我一直都在a市,忽然想过来看看你和瑟山。”

    “一直都在……”萧晚极轻极轻的笑起来,“你一直都在a市?那么是不是也知道,当年为了父亲的病,我找遍了所有的亲戚,跪在他们面前给他磕头,让他们救救我们!”

    她一直都在,却如此狠心。

    颜如玉精致的脸上终于显出一丝愧疚:“晚晚,妈妈知道你受苦了……”

    “你不是我妈!”

    萧晚大叫一声,打断她的话,一张素净的小脸是掩也掩不住的厌恶:“颜女士,这里并不欢迎你,请你离开!”

    ----

    ps:谢谢送咖啡的美妞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