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萌妻,老公我要离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萧晚大叫:“你出去!”

    “进来了还怎么出去?”

    萧晚憋红了脸,咬唇狠狠瞪着他。

    小东西眼神澄澈干净的没有一丝渣滓,就这样直勾勾的看着他,叫人灵魂都心虚了一下。

    如果不说点什么,她恐怕会一直这样看着自己。

    傅子珩进去了一半,只好停下来,叹了口气:“你放心,你不会得什么奇怪的病,因为我没碰那个女人了。”

    萧晚一怔。

    他这是在跟自己……解释?

    “现在放心了?”他试着又挺进半分,因为她的紧窒,他眼神幽暗了许多,跟头狼似的,“我可以进去了?”

    进都进来了,还厮还问这么不要脸的话!

    她不开口,他就按着她的纤腰动作起来。

    萧晚一点准备都没有,身体仍是干涩的,忍不住大叫:“傅子珩,你轻点,疼死我了!!!”

    唇上一暖,傅子珩低头吻了吻她,难耐隐忍的声音响起:“乖,忍一忍,等一下就不疼了。”

    说话间,欲望渐渐加快速度抽送。

    每一下都像要结束她的生命一样,萧晚蹙起一双秀眉:“混蛋,还是疼!你慢点!”

    “慢不了……”

    “疼!”

    “你别夹那么紧,放轻松点!”

    “……”

    紧窒的内壁吸附着他,一层一层的软肉像无数张小嘴一样在吮`吸,傅子珩全身的肌肤都积蓄起来,有爆发的趋势,他抽动的速度越来越快,动作也越来越不知轻重,萧晚躺在他身下,被他弄的死去活来,眼角含春,眼神妩媚,润泽娇嫩的红唇丝丝浅浅的嗯嗯啊啊……

    此情此景,傅子珩哪里还控制得住,强忍着快意将萧晚软成一滩水的身体转了个方向,扶着她的背,从后面一挤进去。

    最后的动作着实有些激烈,结束的时候,萧晚已经没有一点力气了,只知道趴在床上喘气,而背后的男人则搂着她在她光滑的脊背上画着圈圈,好像还兴致勃勃的样子。

    萧晚翻了个身把自己裹成一团,离这些危险的男人尽量的远,气若游丝的样子:“傅子珩,我不行了,你别在来了,不然我一口咬死你。”

    吃饱餍足的某男显然心情很好的样子,轻笑一声,伸手去逗她:“你不介意你用下面的‘小嘴’咬我……”

    禽……兽!

    萧晚默默别开脸,流氓不过他。

    脸颊上一痒,萧晚戒备的扭头:“你干嘛?”

    傅子珩修长的五指在她侧脸上轻抚,眼神若有似无,声音漫不经心:“还疼吗?”

    萧晚一怔。

    这里是颜如玉扇过她一巴掌的地方,在包厢里他问过,她没回答,没想到他还记着。

    他忽然这么关心自己,还有点不适应呢。

    “都过去这么久了,怎么可能还会疼……”

    萧晚别开脸,小声嘟哝。

    傅子珩扳过她的脸,强迫她看着自己,眼神锐利:“告诉我,是谁打的?”

    萧晚动了动脸:“说了你也不认识。”

    “说说看。”

    “我妈。”

    “……”

    这个,他还真不认识。

    萧晚斜睨他一眼:“看吧。”

    清了清嗓子,傅子珩放开她的脸,瞪她:“下次不要那么蠢,也不要白白站着让人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