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萌妻,老公我要离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萧晚皱了皱眉,忽然想起在车里傅子珩跟她说的话,同样也是让她不要再跟楚然有来往,怎么了这是,今天陆陆续续有人来黑楚然,他是不是得罪哪个菩萨了!

    为他默哀。

    迟迟未来的老师终于夹着课本来了教室,一看是灭绝师态,萧晚立刻噤声坐好。

    灭绝师太威名远播,乖乖听话的不止萧晚一个,所有人都瞬间变成了三好学生。

    扫一眼安静的教室,师太满意的点头。

    课间的时候萧晚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她调的是震动,没声音,万幸。

    讲台那里灭绝师太正唾沫横飞的讲课,底下的学生都老老实实的,萧晚悄悄把手伸进口袋里挂了电话。

    谁知她刚一挂,那手机紧接着又震动起来,催命一般,仿佛发生了天大的事。

    瞅准机会,灭绝师太转身,她立刻俯下身子掏出手机接了。

    “喂?谁啊,我这正上课呢,有什么事……”

    “萧小姐,你爸爸出事了!”

    重重的一句话,让萧晚身子一颤,脸上血色尽失:“你……说什么?”

    声音骤然拔高,叶子疑惑的扭头看过去:“你怎么了?”

    却看到萧晚惨白的面色,叶子心头一跳。

    “萧小姐,我是刘姨,你爸爸刚刚出事了,你快来一趟医院……”

    话没说完,萧晚‘噌’的一起从座椅上站了起来,拿着手机就往外冲,叶子‘哎’了一声,灭绝师太大叫一声:“站住!”

    萧晚在她面前直直跑了出去。

    灭绝师太气的脸色大变,叶子拿了自己的书包和萧晚的,赶紧过去解释:“老师,我们有点急,一定要亲自过去看看,所以想找老师请个假,希望老师批准,请假条先欠着,我们回来在补上。”

    急匆匆丢下这些话,叶子赶紧跟萧晚的步伐追了出去。

    灭绝师太拍桌而起:“反了你们,都给我回来!”

    叶子紧赶慢赶的追了出去,结果还是没有追到萧晚的人,她心里急的要死,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可看刚才萧晚那失魂落魄的样子,就不是什么好事。

    她拿出手机给她打电话,结果打不通。

    没有办法,她只能这样干干等着,等事情平缓下来,看萧晚会不会联系她?

    ……

    萧晚一路上脑子里只回荡着刘姨那句‘你爸爸出事了’。

    出事了?

    能出什么事?

    爸爸已经是植物人?还能出什么事?为什么会出事?

    一颗心如同被掉在悬崖边上,上不上,下不下,却胆颤心惊。

    的士还没停稳,萧晚给了钱拉开车门就下去,一路跑过去,不知道撞到了多少人,她管不了那么多,只想快点见到父亲!

    左拐右弯,来到熟悉的楼层病房前,刘姨就站在门口等着她,看到她的一瞬间立刻道:“萧小姐,你可总算来了。”

    “我爸呢?”

    萧晚颤抖着声音问出这句。

    刘姨拉住她的手,这才发觉这孩子整个身子都颤动的厉害,忙道:“萧小姐,你别担心,你父亲现在在抢救室里,走,我带你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