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萌妻,老公我要离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往事与现实进行对比,越想只会令人越发的悲愤,萧晚别开脸,冷冷开口:“你走!离开这里!”

    颜如玉摇头:“我要看着瑟山没事了才走。”

    “谁稀罕你看,你给我离开这里。”

    颜如玉索性不去理她了,找了张长椅坐下。

    萧晚瞪着她半响,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最后还是刘姨轻轻开口:“她毕竟是你妈,你爸出了这样的事,她心里肯定也不好受,你让她等着吧。”

    萧晚盯着颜如玉的背影冷笑:“她是一个没有心的女人,怎么会觉得心里难受?”

    ……

    傅子珩从耳朵上拿下手机皱了皱眉,依旧没人接通,这是打给萧晚的第三个电话,他抬手看了看手腕,已经快到她放学的时间。

    拿起钥匙起身打算出去,肖浩推开门从外面进来:“老大,你这是要走?”

    “有事?”

    “是。”

    “说。”

    肖浩将手里的文件放到他办公桌上:“这是你让我查的,出来了。”

    穿外套的动作一顿,傅子珩目光移到那文件袋上,顿了顿之后伸手拿起,肖浩找了张椅子坐下:“楚然这厮就会装大尾巴狼,一把年纪了还伪装成学生跑到学校里去泡年轻的美眉,这次他看中的女大学生,也就是你叫我查的那个女孩子,他可是追了人家姑娘整整一个月,什么浪漫的手段都用上了,可到最后,还是没……”

    “闭嘴!”

    傅子珩抬头,眼神又幽又冷,烦躁的打断他的话。

    肖浩耸耸肩,不说话了,只是双眼一直盯着他在看,似乎要从他脸上看出点什么东西来。

    文件袋里有纸张有相片,里面详细的记载了楚然追求萧晚的过程,大到楚然花重金博佳人一笑,小到萧晚的反应等等,一切都很详细……傅子珩平静的看完,又平静的将东西收了起来。

    “这件事你做的很好。”傅子珩穿好外套,拍了拍肖浩的肩膀,“我还有事,先走了。”

    “好。”

    肖浩点点头,摸着下巴看着傅子珩的背影,忍不住扬眉加了一句:“老大,那小丫头是你什么人啊?”用得着这样生气?

    可惜没人回答他。

    肖浩跟在傅子珩身边这么多年,对他的情绪早就摸的透透的了,这位爷完完全全是个情绪不外露的主,不管生多大的气,还是心里有多高兴,都是死死藏藏着,比如刚才,看完那些文件,他明明已经极怒了,可表面看起来还是跟没事人一样。

    别人看不出来,肖浩可是看的一清二楚。

    傅大少每看一个字,眉目就冷硬一分,最后看完,眼底的冷意都快把这办公屋给掀了。

    啧啧,傅大少很后气,后果很严重。

    ……

    傅子珩开车来到萧晚学校,在车上坐等了一会儿,陆续有学生从校园里出来,却没有一个是她萧晚。

    修长的手指在方向盘上敲打,这显示着,这双手的主人快失去了耐心。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