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萌妻,老公我要离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手腕却骤然一紧,整个人被一股大力往后拽去,萧晚还没反应过来,傅子珩阴测测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当我是死的是不是?”

    当着他的面跟别的男人眉来眼去,竟然还想去接他手里的东西!

    欠抽的东西!

    看他晚上回去怎么收拾她!

    他捏着自己胳膊的手力气格外的大,萧晚疼死了,正要发作,却瞥到傅子珩的寒光般冷凝的表情时,她瞬间就蔫儿了。

    傅大少怒了!

    她浑身一抖!

    “咳咳——”萧晚伸手搭在他胳膊上,立刻放下身段给这位大爷顺毛,“等一下我爸没事了,咱们一起出去吃宵夜好不好?”

    果然,在她温声的细语中,傅大少聚拢的眉渐渐舒展开来。

    萧晚松了口气,一直站着没出声的楚然忽然冷嗤一声:“晚晚,你为什么要放下身段这样讨好他?他不值得你这做!”

    萧晚还没开口,傅子珩动作迅速的上前,出手如电卡住楚然的脖子,将他猛的抵在墙壁上,眼里迸发出的冷意如锋利的刀:“你想死是不是?”

    一颗心都提了起来,萧晚紧张的盯着那两个男人,“这里是医院,你们别乱来啊!”

    却没有一个人理她。

    楚然就算这样狼狈的被他掐着脖子,可自身的气质还是漂亮完美,他一字一句道:“你真有本事,那就弄死我!”

    “你以为我不敢?”傅子珩双眸危险的眯起。

    楚然却缓缓的笑了:“你觉得你真的那样做了,你爸会放过你?”

    嘶!

    就算萧晚站的这样远,都能感觉到从傅子珩身上传过来的杀气了。楚大侠,你能不能别这样挑衅愤怒中的狮子啊,那样对你是没有好下场的。

    傅子珩似笑非笑,眼睛深处却一丁点的笑意也没有,“是么,那你要不要试试,我真的弄死了你,老头子是会找我算帐,还是会将这件事掩饰过去?”

    楚然一怔。

    “别把自己想的太重要,你还没到那个份上。”冷哼一声,傅子珩松开了钳制着他的动作。

    一颗心落回原处,萧晚急忙从身后跑过来,傅子珩没回头,却精准的拦住了她,将她严严实实的护在身后,双眸如鹰盯着楚然。

    楚然整了整凌乱的衣袖,目光回看过去,与傅子珩对峙:“晚晚,今天我就先回去了,改天有时间给你打电话。”

    萧晚从傅子珩身后探出一个头,露出一个笑:“好的,楚师兄慢走。”

    话刚落,傅子珩抬手就将她给摁了回去,眼神瞪着她,明显带着警告。

    萧晚敢怒不敢言,乖乖听话,又把头缩了回去。

    混蛋!

    暴君!

    楚然转身就走,走到一半忽然停了下来,侧目回头,意味深长留下一句:“晚晚,季嫣然你认不认识?”

    手腕一痛,萧晚抬了抬眸,目光放在傅子珩脸上,他脸颊上的肌肉僵硬着。

    季嫣然?

    谁?

    她当然不认识!

    可是很明显,刚才楚然说出季嫣然这个名字的时候,傅子珩内心的情绪失控了。

    等缓过神的时候,楚然已经在幽长的走道上消失。

    萧晚试着动了动被他攫住的手:“喂,别捏了,很疼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