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萌妻,老公我要离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结果是,今天这厮的态度竟然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含着她的唇,又是亲又是吻,动作温柔的不可思议,处处带着怜惜,跟以往的粗暴直接完全不同。

    太惊悚了这!

    缠绵悱恻的一个吻,让她都有些不由自主的沦陷到其中……

    不知道过了多久,他终于放开了她,气息微喘的抵着她的额头,身下的小女人靠在椅背上,闭着眼,脸颊绯红,身子骨软成一团。

    傅子珩用了极大的自制力才没有伸手去把她的衣服给扒了,而是用手点点她的额头:“在不坐好我就在这里办了你!”

    半开的窗子恰好这时一阵冷风吹进来,萧晚浑身一抖,立刻从旖旎中回神!

    “咳……”

    她清了清嗓子,规规矩矩的坐好,低着头不敢去看旁边的男人,心里则在咆哮,没有没搞错,刚才她竟然很享受那个吻,都是她的错觉吧?!

    一定是的!

    傅子珩收回目光,系好安全带,发动引擎,车子缓慢的驶出去。

    嗯,他如果在继续看下去,小家伙的脸就要红的滴出血来来了。

    总是这样,逗逗她,亲亲她,她害羞的模样就会让心情瞬间愉悦起来,直视前方的双眸在夜色之中如春暖大地般和煦起来。

    ……

    夜风吹散了她身上的燥热感,吹得久了一点还会感觉到冷,萧晚伸手,将车窗升了起来。

    紧紧关闭的车厢里一瞬间寂静下来,谁也不说话,就显得太过于安静了。

    “那什么,”萧晚主动开腔,打破沉默,“你真的不吃啊?”

    她说着,举了举手里的盒子。

    傅子珩摇头,目不斜视的开车:“你吃吧。”

    撇撇嘴,萧晚觉得这厮不懂的享受生活享受美味,这么可口好吃的东西他竟然一点垂涎的表情都没有。

    “你要是不吃,那我全吃了啊。”

    话没落,一串考翅已经放进了嘴里。

    唔,还有什么比吃到这种外焦里嫩的食物更让人心头舒畅的。

    萧晚瞬间变吃货,打包上来的东西基本上被她解决完,看她吃的津津有味,傅子珩忍不住侧目看过去。

    红艳艳的唇间含着一根粗长的热狗,或许是有点烫,她微张着小嘴,那粗粗的热狗就这样停在她口腔里……

    这样的扉靡的画面,让傅子珩下腹瞬间紧绷起来,眸里的狼光一点一点聚集起来,刚刚压下去的欲望,瞬间被勾了起来。

    察觉到有人的注视,萧晚扭头看过来:“怎么了?”

    收回眼神,伸手按下车窗,外面的夜风‘唰’的一下吹进来,傅子珩声音低沉:“热。”

    萧晚皱眉:“都十月的天气了,你还热?”

    这人什么体质?

    吃完了手里的热狗,抽出纸巾擦了擦嘴角,萧晚坐直身体看过去,果然发现他眉目之间都是隐忍的表情,不禁有些担心了,“喂,你不会是生病了吧……”

    说着,伸手就要去碰他。

    “坐好!”

    傅子珩扭头轻喝她一声,萧晚一愣,瞬间就爆发了:“你抽什么疯?!”

    傅子珩一动不动盯着她。

    吼完看到他眸里的晴欲之色,萧晚瞬间就蔫儿了,立刻警惕的缩回身子,欲哭无泪的窝成一团,春天还没有来啊,怎么某人时时刻刻就想着发情啊!

    她瞬间老实。

    太动物了这个世界!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