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萌妻,老公我要离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放下ipad的萧晚就要往浴室里蹿,悠悠躺在床上的某人意味深长吐出一句:“快点,我等你。”

    脚下一个踉跄,差点摔倒,萧晚咬了咬牙,扶着墙稳了稳身体后努力忽视背后火热的目光,迅速进了浴室,将门‘砰’的一声关上。

    想到外面有个如狼似虎的家伙,萧晚愿意此生都不出这个浴室,可门外面已经响起了那家伙的催促起:“好了没有?”

    “快了!”

    她无奈的答了一声,穿好睡衣,将扣子扣的严严实实,一点肌肤都不露在外面。

    心满意足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穿的像个老太婆,正准备转身出去,意外瞥到傅子珩脱下的外套歪歪斜斜挂在架子上,扫一眼那名贵到死的牌子,萧晚嘴角抽了抽,真不懂的爱惜。

    将他的衣服叠好收好时,一不小心,他的钱包从兜里掉了出来。

    萧晚弯腰捡起,看着那钱包,有打看窥探一番的欲望。

    有钱人的钱包啊,不知道里面是钱多呢,还是卡多啊!

    ……

    听到浴室门边有动静,傅子珩扭头看过去,萧晚挽着头发从里面走了出来,他将手里的杂志扔在床头柜上,坐直了身体。

    “怎么那么慢?”他语气略带不满。

    萧晚翻了个白眼,走近了,将手里的钱包举起:“喂,你的东西掉……”

    话还没说完,原本坐在床上的人‘唰’的一下起身,三步并做两步蹿过来,一把夺去她手里的钱包,又急又切的样子:“你看了?!”

    他语气带着审问,还有一丝恼怒。

    萧晚一怔:“看什么?”

    “钱包里面。”傅子珩紧紧盯着她。

    萧晚摇头:“没有。”

    “真没有?”

    “混蛋!我有必要骗你么?你是怕我偷你的钱还是怎么的?凶什么凶嘛!”萧晚炸毛,一想到刚才他那个凌厉的眼神,她又觉得委屈。

    傅子珩一怔,接着失笑:“我不是这个意思。”

    “那你丫是什么意思?”

    清了清嗓子,将钱包放到抽屉里,傅子珩伸手去拽小丫头,道歉:“刚才是我太激动了,我说对不起好不好?”

    这还是他第一次用这样的语气跟自己说话呢。

    萧晚忍不住去看那个放钱包的抽屉:“喂,你那钱包里面有什么见不得人的秘密啊?”让他这样紧张。

    “什么都没有!”

    “我才不信。”

    “乖,时间不早了,咱们去睡觉。”

    “你别转移话题啊,老实交代……喂喂喂,你手放哪里了?说了今天晚上不碰我的,你别动手动脚啊。”

    “我忍不住。”

    “忍不住也要忍……唔!”

    男人说的话是能信,母猪都能上树,在也不要相信他了嘤嘤嘤!

    他的手指熟练的挑开她的衣服,手指钻进她睡衣里,指尖在她肌肤上油走,所到之处无不让萧晚一阵颤栗,她下意识的绷紧身体,他的动作就越发的轻柔,密密麻麻的亲吻像润入细无声的雨点落在她身上。

    忽然,床头柜上的手机响了起来,萧晚立刻松了口气的大叫:“你电话来了。”这样就会撇下她去接电话了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