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超能箭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由于这几天,座山包砸了沙岭大土豪小孤山的刘府,又到快活屯弄了两车粮食,虽然不是很圆满,并几次遭遇官府的围剿,还跑了小仙女。可是,毕竟也算是胜利,得到了大量的财宝,又得了一些粮食解决了燃眉之急,也算是一喜。

    所以,大当家座山包的就想庆祝一番,何况山寨的重要人物:大当家的座山包、二当家的钱粮官草地蛇、三当家的独眼龙、四当家的草原一点红欧阳兰以及红面鬼、歪脖子、七斜楞、八拐子、九憨子等四梁八柱全都到齐了,正好是九个头目。

    洪雪飞接到大当家的指令后,不敢怠慢,连忙召集有关人员张罗杀猪宰羊,忙活开了……

    两三个时辰之后,值日官洪雪飞留下看山守门的十几个弟兄,其余所有的弟兄、小匪们都接到了宴请的消息,他们的脸上全都露出了欣喜之色,陆陆续续地走进了聚义大厅,坐在摆好的十几桌丰盛的酒席宴上。

    开席之前,座山包站起来,向聚义大厅里的弟兄们一抱拳,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慷慨陈词:“各位弟兄,各位三老四少,各位当家的,各位四梁八柱,咱们座山包绺子自从被逼到这疙瘩落草为寇以来,一向肩负替天行道的大旗和重任,秉承杀富济贫的光荣传统,砸大户抢地主,跟官府作对,已经在大草原上立足了将近三十年。如今又抢劫了小孤山那狗日的刘府,并于近日有求得了两车粮食,加上咱们在山寨附近开荒种地打下的粮食,老子认为吃上一个冬天没问题。只要弟兄们精诚团结,坚定信心,那么我们就会有好日子过。就会大碗喝酒,大块吃肉,过上神仙的日子。而且我们这地方天高皇帝远,他官府也拿咱们没办法。前几天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那个沙岭县长刘子文不知道天高地厚。居然亲自带领重兵并联合几伙咱们的同门败类来攻打咱们,也是他娘的瞎子点灯白费蜡。最后还不是白搭了,空耗了军饷吗?所以今天咱们要好好地庆祝一下,庆祝我们伟大的胜利!今天咱们山寨的各位老大、各位当家的都聚齐了,正好是八位当家的兄弟。全山寨一百名弟兄。所以,我看今天咱们这个宴会就他娘叫做‘八仙百匪’大宴会吧,现在老子宣布宴会开始,那个除了值班的弟兄们不许喝酒之外,其他的弟兄们必须给老子一醉方休!来,弟兄们干了这碗酒!”说着,他便举起了手中的一碗酒。一干而尽……

    那些土匪们也都站起来,学着大当家的样子,干了自己手中碗酒,然后便吆五喝六地大吃大喝起来……

    就在这帮土匪们喝得热火朝天、酒酐耳热之际。忽然从外面跑进来一位看守山门的小匪,慌慌张张地跑到大当家的跟前,高声说道:“不好了,大当家的,外面来了一位骑着高头大红马的大汉,他自报家门说是草原神鹰,请求拜见大当家的。”

    “哈哈哈……他奶奶的,妈拉个巴子,说曹操曹操就到了,他还真的来了!有请!”座山包说着,突然站起来,一脚踢翻了他屁股下的凳子,然后回身坐到那张虎皮椅子上,一挥手说道:“弟兄们,各持名器,两厢站立!一会儿那小子来了,你们给老子长点士气、摆摆样子,让他知道老子的厉害,嘿嘿,这山寨不是什么人都能闯进来的!”

    “是!”那些土匪们齐声答应一声,全都“呼啦啦”站起来离开了酒桌,在大厅两厢依次站立了两排,同时他们全都亮出来各自佩带的各种兵器,什么刀枪剑戟、斧钺钩叉全都亮了出来,如临大敌,严阵以待……

    那进来报信的小匪“蹬蹬瞪”地跑了出去……

    这时候,二当家的草地蛇从人群里里走出来,向大当家的一抱拳,说道:“大哥,我先带人到山门去看看,如果他不怀好意,小弟就做了他!”

    座山包点点头,草地蛇便带人跑出了大厅。

    草地蛇刚刚走到吊桥跟前,打眼一看,那先前出去的小匪已经放下吊桥,草原神鹰便大踏步地走了过来。

    当他走过吊桥刚要上岸的时候,草地蛇等人便挡住了他的去路,同时他们“刷”地一声亮出兵器,走上前恶狠狠地逼向了大漠神鹰……

    草地蛇厉声问道:“你是干什么吃的?哪个老太太裤裆这么松啊,居然掉下你这个不速之客?”

    草原神鹰一惊,但马上镇定下来,他没有直接回答草地蛇的问话,反而笑呵呵地问道:“哈哈哈,都说你们座山包绺子是最讲究江湖义气的人,今天怎么这样对待远道而来的客人啊?这是你们绺子招待客人的规矩吗?”

    草地蛇又大喝一声:“弟兄们,把这不识相的老小子给我拿下!”

    小匪们又“呼啦啦”地走上前,“嗷嗷”地叫着,就要捆绑草原神鹰。

    “慢着,不得无礼!”忽然,他们身后传来了红面鬼的声音:“大当家的有话,请客人大厅觐见!”

    小匪们只好让出一条小道,让草原神鹰走进了大厅。那些站在两厢的土匪们见春神鹰走了进来,无不威严神气地把手中的兵器一挺,架起了一道兵器的通道……

    草原神鹰稍微一停顿,轻蔑地一笑,连眼皮都没眨一下,便大步流星地走了进去。

    座山包没等客人走到近前,便从座椅上走下来,高声叫道:“哦,原来是草原神鹰驾到,有失远迎,有失远迎!”说着,他故意紧走几步,然后对土匪们说:“弟兄们赶快让路,给贵客看座!”

    那些支起兵器的小匪们便纷纷依次放了下了兵器,草原漠神鹰走到座山包的近前,“唰”地一声,猛然从身上拔出双刀,那些小匪们全都一惊,有的已经暗暗拔出了兵器,齐涮涮地看着草原神鹰……

    一瞬间,整个聚义大厅,仿佛连空气都紧张得凝固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