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御鬼空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七月一ri也就是今晚十二点以后就要上架了。感谢老读者的不弃追随也欢迎新读者的加入。这是nai爸的第一本书,下的工夫不少,写到现在已经36万字了,整两个月的时间,nai爸从未断更过。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是支撑着我走到今天的动力。

    能上架说实话nai爸真的很激动,这本作品写作的认真程度大家也都有目共睹,可谓是我心血的心血。虽然由于能力问题可能让不少兄弟认为水平一般,但是nai爸确实是在拼尽老命的创作了。我写作算是兼职,没有存稿,每天尽力码完字再睡觉,很辛苦,但也很快乐。现在由于生计问题我不得不将该书上架销售,希望大家能够体谅我的无奈,一如既往的支持我。

    上架以后vip章节就要付费观看了,千字不过才3分钱,一个月才五六块钱,看完全本也用不了多少钱,相信大家都有订阅的能力。上架后肯定会有一些老朋友离开,这是人之常情,nai爸不会抱怨谁,nai爸从来没有歧视过看盗贴的朋友,毕竟谁都有窘迫的时候。只是nai爸希望这些朋友没事能偶尔回到起点来看看nai爸,给nai爸投上一票,nai爸依然不胜感激。只要各位能记得有这么一本书曾经陪伴你渡过一段还算惬意的时光,还有一个写手叫甘蔗nai爸,我就很知足了。再次谢谢大家长久以来的关注,谢谢。

    对于支持正版的兄弟,nai爸只能对您报以十二万分的感激,谢谢!真的很感谢!nai爸不是神,也会有yu望,对于订阅,nai爸很期盼诸位兄弟能够支持,谢了。

    这本书,编辑远征帮了不少忙,我算是一个写书的小白,是他教会了我很多,在这里很郑重是说一句:远征大,谢谢你!

    好了,就说到这里,兄弟们请继续支持nai爸,相信nai爸不会让你们失望的,后面的情节只会更加jing彩!

    谢谢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