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炼神空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雷总管。”

    蒋不凡脸色难看,本来谁都不想理,但他一看到来者是雷总管,还是勉为其难的和对方打了个招呼。

    “天元酒楼内打架斗殴,每人罚灵币一千,损坏财物者,双倍赔偿。”

    雷总管不紧不慢的走下楼来,淡淡的扫了一眼沈越以及他身后的墙壁,“你们两个有没有意见?”

    “咳咳……算了!”

    雷总管话音刚落,只见酒楼一角有个人慢慢的转过身来,手中还捏着一张刚刚从脸上掲下的面具之类的东西,“蒋大少爷好歹也是我们天元的常客,这一千灵币不罚也罢。”

    “老板,原来……你就在这里?”

    雷总管听到声音,连忙循声一望,脸上顿时堆起了一脸的笑容,“金老板,那……这个小子怎么处理?”

    金老板的身材同样微微发福,但看上去却明显给人一种精炼之感,特别是他那双眼睛,目露精光,眼神深邃,令人捉摸不透。

    “这个小子嘛,倒也有点意思。”

    金老板踱到几人面前,又仔细地扫了一眼沈越身后的墙壁以及墙洞内那把插在面粉袋上的邪月弯刀,脸上好奇之意更重,“这把刀速度如此之快,就是连我也未必躲闪得开。没想到这小子居然能够安然无恙,奇怪啊奇怪……”

    “嗯,就凭他这一手堪比瞬移的身法,也值这一千灵币了,同样免了吧!”

    金老板说着又重新打量了一下沈越,终于忍不住问道:“小兄弟,你能不能告诉我,你是如何避开那把邪月弯刀的?”

    “不能。”

    沈越的声音不大,但是却很干脆,干脆到没有一丝余地。

    这件事说出来非常简单,那就是他在邪月弯刀即将击中自己的一刹那遁入了炼神空间之中,为了避免别人怀疑,他又在邪月弯刀穿过去的一瞬间又传了回来。

    乍一看上去,就好像他的身体未动,那把刀从他的身体里穿越过去一般,但实际上,邪月弯刀连他的毫毛都没有沾到。

    炼神空间,乃是沈越最大的秘密,牵扯到自己身家性命,他怎么可能随便告诉别人?

    幸好,那金老板看上去并没有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打算。

    “呵呵,像这种令人惊叹的身法灵技,自然不可能随便告诉别人……”

    金老板点了点头,似乎对沈越的保守感到理解,“小家伙,青阳城虽然不大,但也藏龙卧虎,仅凭你这点本事,还是无法抗衡蒋大少爷的,更别说蒋大少爷身后的蒋氏家族了。今日,看在我金钟的面子上,就相互退一步,大家就此罢手,你们两个以为如何?”

    金……金钟?

    听到这个名字,沈越不由得为之一愣,这个人不就是罗正说的那个……拍卖残缺月牙钩的神秘卖家吗?

    可是,罗正灵笺上说,那个金钟是住在天元客栈的,现在怎么一下子成了老板?

    难道是……罗正初来乍到,对青阳城的大人物并不熟悉而造成的?

    “嗯?小家伙,你怎么说?”

    金钟老板一见沈越沉默不语,便耐着性子又问了一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