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炼神空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来到了楼下,沈金桥和沈金元、沈东已经吃了个差不多,沈越坐下后,沈金桥又叫了份饭菜,这才开口询问,互相谈起这两天的事情来。

    沈越只简单地讲了下拍卖的经过,至于遇到大炎城的神控师以及加入青阳城协会的事情,他并没有开口提及。免得他们在大众场合大惊小怪,嘘天喝地。

    “你们怎么样,大长老,事情都办齐了吗?”

    沈越讲完自己的事情后,便开始询问起对方来,以他的观察,大长老此行似乎颇为不顺。

    “唉!别提了。”

    沈金桥叹了口气,略显无奈的将手一摆,“其实我来青阳,除了来卖元灵丹和采购一些家族需要的必须品外,还有一件事……”

    “那就是前往青阳城沈家,来获取一个青阳沈家青山镇分家的名份。”

    沈金桥喝了口茶,又暗暗的叹了口气,“以前,我们虽然也缴纳族费,但那只是以青山镇支族的名义来缴纳的,实际上并没有得到青阳沈家的承认和庇护,要不然,那黄家和李家也不敢明目张胆的来欺负我们沈家了。但要想得到青阳沈家的承认和庇护,就必须成为青阳城沈家真正的分家。”

    分家和支族虽然听上去意思差不多,但沈越也知道,它们的实际意义却是大不相同。支族的意思就是大家都是沈家分支,像是兄弟,大家平起平坐。而分家则代表着青山镇沈家是从青阳城沈家分出来的,像是父子。

    所以,若是得到青阳城分家的名份,青山镇沈家自然就能够得到青阳沈家的庇护了。那样的话,李家、黄家就是再强横,也不敢得罪在青阳城有后台的青山镇沈家了。

    “那……要想得到青阳城分家的名份,需要什么条件呢?”

    身为青山镇沈家的一分子,沈越自然也想让沈氏家族高枕无忧,平平安安。所以,他对这个问题也很关心。

    “第一,就是缴纳族费。”

    沈金桥看了一眼沈越,又继续说道:“只要将族费提升十倍,每年缴纳六十万灵币,就可以得到青阳城沈家的庇护,成为真正的青阳分家。”

    “第二,就是对家族的贡献。如果支族之人中有人为青阳沈家作了特别大的贡献,得到了族长和长老们的首肯,那么,那个支族也会破例成为青阳分家,并且它比缴纳族费得来的名号更能得到重视。”

    “第三,就是自身的实力。如果支族子弟中的年轻人,有人能够挤身青阳所有支族年轻子弟中的前三名,那么,这个支族就可以名正言顺的成为青阳城沈家的分家。”

    “那……大长老,你是准备用哪种方式成为青阳分家的呢?”

    沈越虽然是在询问,但他心里已经将结果猜了个差不多。青山镇沈家没有人对青阳城沈家作过什么贡献,更没有人挤身支族前三。那么,只剩下唯一的一种方法,那就是缴纳十倍的族费,以灵币来买青阳沈家的庇护。

    可是,以灵币买分家的名分,既然本来就是青阳沈家的规定,那大长老直接缴上灵币便是,又为何愁眉苦脸哀声叹气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