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炼神空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见到少年那种居高临下的气势,沈越忍不住微微皱了皱眉,“我是青山镇沈家的人,你……有什么事吗?”

    “青山镇沈家?”

    少年见到沈越皱眉,不由得嘴角一弯,发出一声冷哼,“哼,青山镇沈家?青山镇沈家的人,跑到这里来干什么?”

    “哼!明知故问……”

    对于少年的喝问,沈越心中也是生出一丝反感,是以语气中也隐隐带着一丝不耐,“亏你还自称是沈家之人,难道不知道三天之后就是沈家的支族大赛吗?”

    “支族大赛?”

    少年闻言,脸上顿现惊讶之色,转而将头转向老者,“爷爷,我们沈家有这个小子所说的支族大赛吗?”

    老者闻言,稍稍滞了一下,旋即便点了点头,“嗯,不错!你若不提,我倒是忘了,这每年的七月十五日,的确是沈家各支族比赛的日子。不过,支族中的子弟,就算进入前三,也终究成不了大器。”

    那少年听得爷爷如此说,便又扫了一眼沈越,声音中不由得夹了一丝深以为然的语气,“呵呵,爷爷说得是,想来那些支族之人多半都是些井底之蛙夜郎自大之辈,区区聚气三层的实力,竟然也敢来参加支族大赛……”

    正说着,忽地从沈家大院之内走出一大波人来,只见为首的一人年约七十,鹤发童颜,看上去颇有仙骨道风之态。而这个老者,正是青阳城沈家的族长沈鸷。

    “沈鹞,真的是你吗?”

    沈鸷脸上既惊又喜,又夹了一丝焦急,语气中似乎很有诚意,“沈鹞,这位……这位便是你的孙子……如风吗?”

    对于沈家族长的话,沈鹞只是冷冷一哼,“哼!沈鸷,当初你怕我与你争夺族长之位,千方百计的对我们这一支陷害排挤,现在又何必假惺惺的故作姿态?”

    “呃,沈鹞……”

    听到沈鹞旧事重提,族长沈鸷不由得为之一噎,“当年的事的确是个误会,沈正几个人的伤亡,其实只是指挥失误,并不是你想像中的那样……”

    “算了!我不想听你啰里啰嗦。”

    沈鹞闻言,顿时将手一摆,打断了沈鸷的话,“现在,我回来了,你要么让出族长之位,要么就将我们赶尽杀绝!”

    “咳咳……老二,你说的这是什么话来,我们都是一家人,又何必刀戎相见,做那些伤害感情的事情?”

    沈鸷上前一步,伸手要去拉那少年沈如风的手,却被对方一把甩开,“哼,你害了我的父母,现在是良心发现了吗?你若是真的有悔过之心,就把族长之位还给我爷爷,并且,还要让我做沈家的长老!”

    什么?这个小孩子,他还要做长老?真是大言不惭,不知道天高地厚。

    随着沈鸷族长出来的一帮人,见到这一老一少来势汹汹咄咄逼人,俱都忍不住微微皱眉。

    这沈鹞当年与族长争位,因失败而离家远遁,现在实力貌似大涨,回来再次竞位,倒也无可厚非。但那小孩子沈如风……又怎么能有资格来当沈家的长老?

    这分明就是在无礼取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