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炼神空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青山深处?灵兽山脉?”

    想起那人迹罕至的深山野岭,沈越就不由得有些头皮发麻,但是为了配齐造化丹的材料,他以后一定是要去的。

    “沈越,你要那变位龙做什么?”

    沈金桥一听沈越的话,不由得眉头一皱,又提醒道:“再说了,那大青山深处都是灵兽魔妖的世界,别说你一个聚气境的寻常人,就是灵脉巅峰高手,甚至是结丹期强者到了那里,也是自身难保,你就不要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了。”

    “嗯,我明白,大长老。”

    沈越闻言,对着大长老点了点头,“这种地方,我肯定要考虑清楚才能去的。”

    几人离开了万全商行,租了辆马车回到天元客栈,而沈越刚下马车,便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人影——罗嫣。

    “罗嫣?你来……”

    沈越停下脚步,顿时迎了上去。

    “我……”

    罗嫣顿了一顿,待得其他人都进了客栈,这才脸上一红,悄悄地说道:“沈越哥哥,今天晚上,我们家有个宴会,我想请你参加。”

    “宴会?什么宴会?”

    虽然对于罗氏兄妹,沈越颇有好感,但对于赴宴这种庄重的场和,他还是有些抵触,特别是都是陌生人的宴会。

    “是……是韩家和我们罗家的订婚宴会。”

    “韩家和罗家?”

    沈越顿了一顿,蓦地想起那天在罗府拍卖行遇到韩鼎的事来,“是韩大少爷和你的订婚宴会?”

    “嗯……”

    罗嫣点了点头,脸上的潮红更甚,“不过,我一点都不想和那个坏蛋订婚,可是爹爹却不听我的解释,硬说那韩鼎如何如何优秀,真是……”

    “呵呵,罗嫣,你们的订婚宴我去太不好吧?”

    沈越闻言,不由得“呵呵”一笑,“再说了,你和那韩鼎少爷只是初见,印象并不深,也许处的久了,就能发现他的优点了。你难道没有听说过日久生情这句话吗?”

    “呸!我才不和这种人相处呢!”

    罗嫣一听沈越提起韩鼎,俏脸之上顿现恼意,“那个韩鼎,我听人家说他整天花天酒地,吃喝嫖赌,根本不是表面上看的那样衣冠楚楚……”

    “咳咳,这个嘛……”

    沈越虽然也很讨厌那个韩家少爷,但这既然是罗府和韩家之间的事,他也不便从中打破。更何况,即使自己出言作梗,也未必会有效果。是以,沈越的话还是以安慰罗嫣为主,“这个吃喝嫖赌嘛,以后可以慢慢改的。”

    “不……我不要!”

    罗嫣一听,顿时忍不住大声起来,“我不要和那个人订婚!”

    声音未落,沈越便发现周围有很多目光都聚了过来,令得他也有些尴尬,“咳咳,罗嫣,有话慢慢说,不要那么激动。你说,你想要我干什么,如果我有什么能帮上你的话,我一定不会拒绝!”

    “啊?真的?”

    听到沈越如此说,罗嫣的脸上这才多云转晴,破涕为笑,“咯咯,沈越哥哥,我就知道你不会撒手不管的。嗯,那这样好了……”

    罗嫣说着沉吟了一下,又红着脸说道:“今天晚上,你去我们罗府,我就说你是我的……我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