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炼神空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呵呵,这个当然可以。”

    既然准备要帮罗嫣的忙,将这些纨绔子弟们打发掉,沈越便准备不再隐瞒神控师的身份,是以,在听了王林的话后,他便不慌不忙的答应了对方的要求。

    “哦?真的?”

    见到沈越泰然自若,王林便不由得有些将信将疑起来,难道这小子真的是神控师不成?

    想到这里,王林便站起身来干咳了一声说道:“咳咳,沈越兄弟,那你就用精神力把这张椅子搬到对过去试试?”

    “嗯,这个太简单了。”

    沈越点了点头,正要运起精神力去控制王林身边的檀木座椅,却不料还没等他的精神力覆盖到椅子之上,那张沉重的檀木座椅居然蓦地凌空而起,向着王林对面的一处空地移了过去。

    是水月!

    感应到水月散发出来的精神波动,沈越顿时便明白了过来。原来这水月竟然也是神控师,她是想用她的神控术来帮自己蒙混过关,以便让那些纨绔子弟打消求亲的念头。

    原来罗嫣并没有把自己在虎丘山下和秦丹等人打斗的事情说出去,若不然以水月的精明,当即便可判断出自己是神控师。

    想到这里,沈越暗暗摇了摇头,便放弃了精神力的运行,任凭水月一人摆弄。

    “扑!”

    椅子轻轻落在王林指定的位置之上,顿时让诸多客人看向沈越的目光由狐疑变成了惊讶。

    这沈越竟然真的是个神控师?那……这罗嫣小姐的亲事……

    就在王林、杨辰、韩鼎等人暗自担心自己今晚又多了一个劲敌时,忽然杨洛又向前一步站了出来,“呵呵,看来沈兄弟的确会一些神控之术,但若想以此来独占今晚的鳌头,只怕还远远不够。”

    杨洛在大乾城混迹多年,见多识广,知道沈越刚才搬运座椅的这种神控之法,只是神控师中人人都会的小把戏,与人打斗时根本用不上。

    而对方的灵气修为,只有区区的聚气三层,这种水准,在青阳城各大家族中,连底都垫不上。所以,他便想换一个方法,让这个乡下小子知难而退。

    只要这小子退出竞争,就没有了来自水月的压力。至于其他人,以他杨洛的此时的名气,要挤掉他们,根本不足为虑。

    想到这里,杨洛又扫了一眼众人,继续说道:“其实,在座的各位,不管修的是什么,最后的目的还是提高战斗力。也就是说,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不管是灵技还是御控,都只是个笑话而已。”

    “哦?”

    沈越闻言一愣,旋即便微微一笑,“杨洛少爷的意思,还是要以打斗决公平?”

    “正是!”

    杨洺点了点头,接着便把目光转向居中而坐的罗天涯。

    “哈哈,好!”

    其实,罗天涯的想法,也和杨洛差不多。神控师虽然受到大乾国的重视,但据说修炼速度太慢,像沈越这种年龄,要想出人头地,估计也要二十年以后,他罗天涯可没有那么久的耐心等待,罗府现在就需要一个实力强横的后辈来撑撑门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